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春茧杯”十六强战邱峻淘汰柯洁 联众携手pptv直播

内容摘要: 这其中,邱峻vs柯洁堪称本轮焦点战役。在今年1月15日,邱峻在第2届百灵杯决赛五番棋以2比3不敌邱峻屈居亚军。但是邱峻并没有一蹶不振,今年4月他在第12届倡棋杯八强赛淘汰...

这其中,邱峻vs柯洁堪称本轮焦点战役。在今年1月15日,邱峻在第2届百灵杯决赛五番棋以2比3不敌邱峻屈居亚军。但是邱峻并没有一蹶不振,今年4月他在第12届倡棋杯八强赛淘汰柯洁跻身四强,接着今天又在名人战十六强赛与柯洁狭路相逢,在惊心动魄的屠龙战再次力压柯洁闯入了名人战八强。对于这场实力较量,联众携手PPTV进行了精彩直播,并邀请到世界冠军、第27届名人战冠军陈耀烨九段及著名围棋美女陈盈初段带来精彩解说。

图片2

此外,上半区国宇征执白第230手中盘战胜罗洗河,下半区彭立尧执白第168手中盘战胜李轩豪、许嘉阳执白第270手中盘战胜檀啸、芈昱廷执黑第181手中盘战胜了范蕴若。

“春茧杯”第28届中国围棋名人战由人民日报社、中国围棋协会、深圳市南山区人民政府共同主办,华润深圳湾体育中心承办,联众公司(06899.HK)协办。赛事自今年3月开启以来,便广受关注,数百名选手通过联众旗下“风月手谈”客户端参与选拔。

附:

1、“春茧杯”第28届中国围棋名人战16强赛果

上半区

周睿羊vs李钦诚(延期)

杨鼎新vs孟泰龄(延期)

罗洗河负国宇征

柯洁负邱峻

下半区

彭立尧胜李轩豪

檀啸负许嘉阳

芈昱廷胜范蕴若

连笑vs黄云嵩(延期)

2、八强战对阵形势

上半区

周睿羊vs李钦诚(延后)对杨鼎新vs孟泰龄(延后)

国宇征对邱峻

下半区

彭立尧对许嘉阳

芈昱廷对连笑vs黄云嵩(延后)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游景区,住五悦,找五妹!

下一篇:使用艾禾美,让夏季水果放心下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