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2015新能源汽车产业元年 康得新助北汽上海车展吸睛

内容摘要: 然而,在众多国产品牌汽车纷纷秀出“黑科技”“求围观”的人气争夺战中,北汽因获得合作方康得新的全方位技术支持,凭借轻量化新能源车概念模型,成为车展焦点之一。据悉...

然而,在众多国产品牌汽车纷纷秀出“黑科技”“求围观”的人气争夺战中,北汽因获得合作方康得新的全方位技术支持,凭借轻量化新能源车概念模型,成为车展焦点之一。据悉,康得新为其提供了先进完整的轻量化设计、碳纤维复合材料,智能显示,智能操作系统,3D显示,汽车装饰,智慧窗膜等全方位的解决方案。为广大消费者展现了一款个性化、轻量化、系统化、智能化的互联网+新能源电动车。借此,北汽集团董事长徐和谊甚至叫板特斯拉,声称要向特斯拉学习。

众所周知,随着全球能源和环境问题的不断突显,汽车作为石油消耗和二氧化碳排放的大户,需要进行革命性的变革,发展新能源汽车已经成为世界各国的共识,我国更是将其列入到七大战略性新兴产业之中。中央政府对其陆续出台了各种扶持培育政策,为新能源汽车的发展营造良好的政策环境,中国车企也随之不断加码新能源汽车。

不过,即使有诸多利好因素,新能源汽车发展仍然步履蹒跚,技术瓶颈仍旧无法突破,目前最为主流的电驱动新能源汽车在电池续航方面的问题最为突出。为了增加续航里程,轻量化设计也就成为了增加续航的切实可行的技术手段。另外,随着互联网技术的不断发展,“物联网”“互联网+”理念的逐渐普及,汽车智能化同样也成为汽车发展的大趋势。

就在众多汽车厂商还以一腔热情投入到新能源汽车电气化、轻量化、智能化的研发中时,世界预涂膜巨头、中国光学膜领导者康得新便已经开始为北汽新能源概念汽车提供先进完整的轻量化设计、碳纤维复合材料,智能显示,智能操作系统,3D显示,汽车装饰,智慧窗膜等全方位的解决方案。

借助此次与北汽的合作,通过上海国际车展的平台,康得新向世界显示了其在第三产业板块——新能源汽车产业方面的技术优势,还显示了其在新型材料、3D智能显示产业方面的技术领先。

当然,康得新在技术层面的全方位领先也并非“一蹴而就”,而是多年来在宏伟规划中的不懈努力换来的。据悉,康得新原本作为国内第一个引进预涂膜生产线的企业,是国内预涂膜行业的开创者。随着企业的迅速发展,康得新“谋定而后动”,开始了业务体系的扩展,先后将业务伸向光学膜、3D显示、窗膜、石墨烯、碳纤维等领域,不断加大自身研发投入,努力吸引国外先进技术,取得了“百花齐放”式的成功,终于建立了一个庞大的五彩缤纷的材料世界。

如今,康得新将自身不同产品通过多种方式的整合,已经可以为新能源汽车提供从智能化、轻量化设计到窗膜、智能显示的一体化解决方案,显示了康得新在协同发展、整合资源方面的强大实力。此外,康得新借助北汽亮相上海国际车展,不但展示了自身在碳纤维、裸眼3D产业方面的成功,也赢得了市场对于企未来发展的信心。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升值贷:走进理财新时代

下一篇:京东启动空净节 领先渠道突显品牌聚合优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