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517电信日福利多,广东移动推10086APP专属特惠

内容摘要: 据悉,与往年的“5.17优惠活动”不同,广东移动表示将借助今年517倾情回馈,倾力打造一场10086APP专属特惠盛宴。活动期间,在10086客户端上为新老用户烹制“点击领50M流量...

据悉,与往年的“5.17优惠活动”不同,广东移动表示将借助今年517倾情回馈,倾力打造一场10086APP专属特惠盛宴。活动期间,在10086客户端上为新老用户烹制“点击领50M流量、换卡充30送30”等多道优惠大餐,从流量、购机、换卡到充值均有不同幅度的优惠,多渠道、全方位为广大用户提供便捷和优惠的服务。

优惠一:点击领50M流量

针对流量告急的用户,广东10086APP专属特惠区推出了特大的流量实惠。5月31日前,用户登陆广东移动10086客户端,打开“点击领50M流量“活动页面,只需输入登陆所用手机号码即可免费领取50M流量,真可谓是诚意十足!

优惠二:APP办业务送流量

除了上述的免费领50M流量,用户还有更多的机会赢取免费流量。步骤也相当简单,只需在广东移动10086APP上成功办理订购类业务即赠送10M流量,多办多送,最高可达100M。

优惠三:购机送赠品送话费

说到优惠,当然也少不了4G终端。针对有换机需求的用户,5月13日至5月31日期间,通过广东移动10086APP或者官网、WAP营业厅、在线导购等渠道购机购买苹果5S(16G)、华为P7手机等指定机型,将赠送移动电源、内存卡等礼品,并加送百元以上话费。

优惠四:换卡充30送30

而对于尚未更换4G卡的用户,10086APP专属特惠区也准备了优惠。活动期间用户在APP首次成功登记换卡并在5月31日前激活使用及通过“在线充值”通道充值30元话费(含99折),将可获赠30元话费。

除此以外,用户在10086客户端上办理专属特惠业务,包括20元1G特惠流量包、充值100元及以上享受充值9.9折优惠,8折购买流量叠加包等。

这么多的逆天特惠疯狂来袭,想要拿赠品,免费领流量的用户现在抓紧机会登录广东移动10086客户端参与。广东移动方面表示,这个10086APP专属特惠区持续运营,未来将提供用户更多的优惠。想获取更多优惠机会的用户,不妨持续关注广东10086APP专属特惠区的动向。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晒图有奖 海尔车载净化器伴你“满车清香”

下一篇:我来谈谈合生元被“上头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