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探秘京东智能娱乐体验馆:二维码扫描下单,智能硬件O2O时代新潮流

内容摘要: 二维码扫描下单,就是用户在体验过程中,如果想购买某款产品,直接扫描二维码就可跳转到京东手机客户端该产品的购买页面进行下单,非常方便。据京东相关人员介绍,二维码...

二维码扫描下单,就是用户在体验过程中,如果想购买某款产品,直接扫描二维码就可跳转到京东手机客户端该产品的购买页面进行下单,非常方便。据京东相关人员介绍,二维码扫描下单在JD SPACE落地之后也取得了不错的销售成绩,10天之内卖了6台价值6999元的the one完美升级版智能钢琴,还售出了佳明(GARMIN)智能手环、小米体重秤、小米手环、inWatch Fusion智能手表、糖猫搜狗儿童智能手表、乐范智能便携按摩贴等多款产品。

结合O2O二维码扫码下单不难看出,京东智能娱乐体验馆正在打造一条全新的智能硬件O2O产业链。一方面,它可以为消费者带来集线上线下为一体的选购体验,消费者体验后可立即下单;另一方面,对智能设备厂商而言,它提供了从营销到销售的完整产业链,将厂商的营销成本降到了最低,实现了销售效率的大幅提升。相信在京东的引导和推动下,这种创新的O2O销售模式是智能设备划时代的一步,也将会成为未来智能设备体验店的标准方案。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赛菲尔震撼亮相中国时尚生活产业高峰论坛 引领黄金进入万足金时代

下一篇:从粉丝到创意合伙人,ThinkPad从不止于创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