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黄叶强:茅台葡萄酒总经理将出席2015年葡萄酒安全论坛

内容摘要: 由国务院食安办等18个部委,单位近日联合下发通知,2015年全国食品安全宣传周已全面启动,“2015中国食品安全与创新技术展览会”作为食品安全宣传周重要活动,于6月11日在...

由国务院食安办等18个部委,单位近日联合下发通知,2015年全国食品安全宣传周已全面启动,“2015中国食品安全与创新技术展览会”作为食品安全宣传周重要活动,于6月11日在北京展览馆举行,同时承办方中国经济网联合中国葡萄酒大会共同举办“2015年葡萄酒安全论坛”,全方位促进政府、企业、民众关注中国葡萄酒安全,届时,茅台葡萄酒总经理黄叶强将出席本次葡萄酒安全论坛。

图片1

本次论坛延用展会主题“质量安全,势在必行”。“2015葡萄酒安全论坛”主要围绕进口葡萄酒质量安全与国产葡萄酒质量安全两大项为主。引导企业合理布局,规范葡萄酒行业安全发展,加强行业管理,保障葡萄酒质量安全,促进葡萄酒行业健康有序发展。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咪咕游戏:智能电视操控规范发布仅半月 业内纷纷表态积极响应

下一篇:赫柏绿源董事长李书月荣膺2015年“全国五一品牌建设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