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国建集团与浙商证券达成全面合作协议

内容摘要: 国建资产是证监会批准成立的国有全产业链资产管理机构,隶属国建集团旗下,注册在上海浦东,注册人民币2亿元,主要为高端客户提供财富管理、资产配置、投资产品选型和其他...

国建资产是证监会批准成立的国有全产业链资产管理机构,隶属国建集团旗下,注册在上海浦东,注册人民币2亿元,主要为高端客户提供财富管理、资产配置、投资产品选型和其他相关的增值服务,同时从事为政府提供融资服务;业务范围广泛涵盖固定收益率产品、非固定收益率产品、对冲基金、定向增发、二级市场、国债等。国建资产凭借雄厚的资金实力、技术实力以及在业内首屈一指的综合运营能力,跻身成为国内在资产投资、产品规模、风险控制、收益、类型最为齐全的高端客户服务平台。国建集团是覆盖公路工程、市政工程、土地整理、金融投资、资产管理等领域的国有综合性集团企业,注册资本为人民币56亿元。

浙商证券是中国证监会批准成立的综合性证券公司,成立于2002年5月9日。总部位于浙江省杭州市,注册资本30亿元人民币。浙商证券是长三角南翼地区的重要财富管理机构,全资控股浙商期货有限公司、浙江浙商资本管理有限公司和浙江浙商证券资产管理有限公司,主发起设立浙商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公司在全国范围内设有100多家分支机构,服务覆盖中国三大经济区——珠三角、长三角和环渤海地区,在全国21个经济最活跃的省份打下了综合性投融资服务的基石,形成全国性财富管理网络布局。

国建集团总裁王韬宇对此次与浙商证券的合作表示高度重视,要求集团全员认真学习合作内容,全面贯彻执行合作协议提出的各项具体方案。国建集团将加速推进在国内基础设施建设、金融投资、资产管理等多领域的业务拓展。通过贡献物质财富和精神财富支持国家建设。与此同时,王韬宇指出:与浙商证券的全面合作必须遵循依法、合规、公正、互助的基本原则。此次达成的全面合作也必将推动两家企业在诸多业务领域提升到一个崭新的高度。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赫柏绿源董事长李书月荣膺2015年“全国五一品牌建设奖”

下一篇:盈世汽车邮 助汽车流通行业拥抱互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