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微商时代,你选择了谁

内容摘要: 目前,中国正在进入微商时代,伴随着社交网络的兴起,各类圈子的形成,有着共同爱好的人开始通过微信、QQ等社交软件走到了一起——即使在现实中他们分别在中国的最东面和...

目前,中国正在进入微商时代,伴随着社交网络的兴起,各类圈子的形成,有着共同爱好的人开始通过微信、QQ等社交软件走到了一起——即使在现实中他们分别在中国的最东面和最西面,这种共同的爱好便是微商的基础。因为我们知道,微商是通过朋友圈销售的,而朋友圈中所聚集的都是有着共同爱好的人,共同的爱好形成了共同的产品需求。但由于具体情况的不同,每个人所接受的产品信息不一样,而微商则是通过产品信息的共享,在朋友之间彼此交流,通过需求互补达到共赢的目的。

同时,微商还有一个非常大的优势。我们在市场上购买产品的时候,商场的导购员是不会在乎产品符不符合你的需要的,她们只会在乎你买不买单。但是,微商不一样,由于微商的经销对象是朋友圈,也就是说微商经销的产品是卖给朋友的。既然是朋友,那么就必须要恪守诚信,建立起长期稳定的销售渠道,在带来经济利益的同时维系朋友之间长久的友谊,毕竟与陌生的导购员相比,朋友更值得信任。

当然,微商不需要店面、不需要压货,这也是微商的优势之一。微信是通过网络销售的,不需要花费巨额成本租赁和装修店面。而且微商采取的是分销模式,在获得订单后不是由自己发货,而是通知企业或厂家发货,也不需要囤货来保证供应量。

正是因为这些优势,使得微商越来越成为当下火爆的商业模式。那么,在选择进入微商的时候,该如何挑选代理的产品和品牌呢?

要挑选代理的产品和品牌,产品的安全性和效果都非常重要。因为微商是面向朋友圈销售的,对朋友负责,就是对自己负责。以面膜为例,妆字号的面膜与械字号的面膜是有很大区别的,而同样的械字号产品也有功效的差距。仔细对比产品的安全性和效果,选择最负责的产品,才能在朋友圈中建立信誉,做一个长期的微商。

另外,既然是做微商,性价比也很重要,包括产品的性价比和服务的性价比。在功能上基本一样的产品,会因为企业生产技术和企业经营方式的不同而产生不同的成本,这就导致了同性能产品不同价格的出现。而作为微商则要选出性价比最高的产品,来让自己和朋友获得更多的利益。而在服务上,不同企业的微商加盟方式不一样,对微商而言投入和产出也就不一样,作为微商则要选择最符合自己利益的加盟方式来加盟企业品牌。

以最近比较热门的创尔美微商加盟为例。创尔美,国内唯一医用胶原上市公司创尔生物(证券简称:创尔生物;证券代码:831187)旗下主推品牌,具有12年医学护肤的背景,是临床认可实力护肤品牌。采用天然动物胶原为原料,具有生物活性,在安全性和效果方面绝对是一等一。与此同时,创尔美微商采取的是1件代发,所有分销订单均由创尔美负责发货及处理售后问题,零成本、零库存、零风险。此外,创尔美还为所有加盟的伙伴提供产品培训、品牌知识培训以及专业医学护肤知识方面的培训,并开放信息资源共享,帮助加盟伙伴更快更好地进入微商的行列。

微商时代,你选择了谁

微商时代,你选择了谁

微商时代,你选择了谁

创尔美微商代理申请入口:http://b3364.m.wedocrm.cn/reservation/更多关于微商代理招募信息咨询,敬请关注微信公众号:创尔美。

微商时代,你选择了谁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盈世汽车邮 助汽车流通行业拥抱互联网+

下一篇:金!秀!贤!居然连70岁的老奶奶都不“放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