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鼎弘律所:刑事案件辩护,你了解多少?

内容摘要: 相关调查显示,很多刑事犯罪嫌疑人都是因为一时的冲动,才酿下大祸。而法律也讲究人情,会根据犯罪嫌疑人的认罪表现来适当的减轻判处年限。当然,除了犯罪嫌疑人的认罪表...

相关调查显示,很多刑事犯罪嫌疑人都是因为一时的冲动,才酿下大祸。而法律也讲究人情,会根据犯罪嫌疑人的认罪表现来适当的减轻判处年限。当然,除了犯罪嫌疑人的认罪表现,辩护律师的辩护效果也是影响最终审判结果的重要因素。

鼎弘律所:10年专注刑事案件辩护经验丰富

北京鼎弘律师事务所刘律师向笔者透露,在鼎弘所接到的全部刑事案件中,绝大多数的犯罪嫌疑人存在法律意识淡漠,不知道如何在合理范围内争取减刑。在案件审理的过程中如果没有专业的刑辩律师帮助,他们很容易错失掉一些减刑机会。

鼎弘律师事务所是一家规模化的合伙制律师事务所,十余年来始终专注刑事案件辩护,在不伤害他人利益、不妨碍社会秩序的前提下,已成功帮助数千人实现刑事辩护减刑,积累了丰富的刑辩经验,是律师行业里少有的专注办理一种案件类型的律师事务所。

鼎弘律所:最大程度满足辩护期望值

多年来,鼎弘律所已汇集了一大批经验丰富的辩护专家,并特聘多位知名退休检察官、法官组成专家法律顾问团队,作为后盾支持,为当事人提供最专业、最全面的法律服务,确保为每一位当事人都能争取到最大程度减刑。

鼎弘律师在案件侦查、案件起诉、案件审判阶段,如何抓取更多有利证据,都有自身独特的经验,能够做到对案件全程跟踪,不放过任何一个可以证明当事人无罪、罪轻或者减轻、免除其刑事责任的机会。

最后,刘律师提醒当事人在刑事辩护中,一定要选择专业的刑辩律师,因为他们能够更好的厘清案件细节,发现事实真相,最大程度争取取保候审;利用法律专业知识确保当事人合法权益得到法律的公正对待,避免严讯逼供;根据事实和法律,提出证明被告人无罪、罪轻或者减轻、免除其刑事责任的材料和意见,避免误判、错判。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咪咕游戏:安卓单机运营案例解读之《愤怒的小鸟 嘉年华版》

下一篇:海趣联手罗辑思维占领你的耳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