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选择PMP培训机构哪些要素最重要

内容摘要: 很多学员在选择PMP培训机构时,都有一个错误的理解,认为培训机构的教学质量都差不多,通过率、师资宣传的也都类似,只是为考证书, 当然是优先选择价格低的。但是我们是...

很多学员在选择PMP培训机构时,都有一个错误的理解,认为培训机构的教学质量都差不多,通过率、师资宣传的也都类似,只是为考证书, 当然是优先选择价格低的。但是我们是否考虑过,为何独独这些机构价格偏低。

企业成立时间短

企业成立时间短,没有完善的管理机制和教育体系,在行业内没有足够的影响力,更加没有过硬的市场竞争力,只能依靠低价格来“绑架”学员,甚至是比同类企业低好几倍的培训费用,却没有意识到自身的教学质量才是真正弊端,这样只为达到招生目标,不考虑学员利益的做法实在不能苟同。

企业缺乏权威的师资

大家都知道,师资力量才是一个培训机构俘获学员的最佳突破点,授课老师的权威直接关系到学员的体验度,如果像当下很多机构一样没有权威的师资,缺乏实战经验丰富的授课老师,却又以低价打击市场,诱导很多学员做出错误的选择,试问他们把学员的利益放在哪里?一个好的培训机构应该是更多的在不断提升自身教务教学教研实力、真正为了学员能力提升,而不是在培训费用上与其他机构竞争。

企业在行业市场没有足够的分量

很多企业成立年限不算短、师资不算差,但在行业内一直都是不温不火,只能说他们没能把教学质量、服务等影响学员提高的要素做到极致,在没有足够吸引学员报名的条件下,价格确实是也个不错的捷径。

对于一些PMP培训机构为何价格偏低,总体来讲就是因为其自身的综合能力不够,从教学质量、服务态度都不如竞争对手,为此只能够通过压低价格,在价格上给学员一个衡量指标,但这也给PMP培训市场带来了严重的混乱,导致很多机构没有自身的立场,不再以学员为中心。

总之,在选择PMP培训机构时不要太过注重培训费用,而是要更看中培训机构的师资、教学质量以及后续服务是否全面,这样不仅是对考取证书有保障,同时也能保证自身能力的提高,两者兼得,何乐而不为!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水落石出看春拍, 保利拍卖十周年大庆肯定有戏

下一篇:“关公杯”大学生微视频大赛火热进行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