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沃达丰携手优合胜,开启移动互联网手机新战场

内容摘要: 近日,全球最大的移动通信运营商之一,英国移动通信巨头沃达丰公司与深圳优合胜通信技术有限公司在香港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联手研发互联网老人手机抢占新市场。这是沃达...

近日,全球最大的移动通信运营商之一,英国移动通信巨头沃达丰公司与深圳优合胜通信技术有限公司在香港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联手研发互联网老人手机抢占新市场。这是沃达丰公司与华为,比亚迪,阿里巴巴,腾讯等公司相继合作后,再次与中国大陆公司进行战略合作,共同向欧洲老人机市场发力。

1

沃达丰作为移动互联网的巨头,一直以服务世界企业为主要目标,发展全球组网业务,其合作者中不乏世界500强中苹果、阿迪达斯、cisco等行业领头公司,近年以来,更是与比亚迪、华为、阿里巴巴、上海电气、银联等公司纷纷抱团,移动互联网作为主流趋势,也是沃达丰一直坚持的战略方针。

2

优合胜在老年手机领域拥有全球领先的优势,一直以来,致力于打造优护家庭圈关爱安全云系统,并推出全新品牌“优护Q5”,引起业内外广泛的关注。尤其可贵的是,优护Q5具备互联网概念,成为老人手机一枝独秀,全方位的关爱系统将成为全世界中老年人的福音,更是子女关爱家庭的首选。

沃达丰与优合胜的战略合作,将共同发展关爱云,关爱家庭领域。未来,沃达丰与优合胜的合作还将不断深化。

此外,优合胜公司最新品牌“优护Q5“关爱家庭圈手机已经在6月2日十点正式登陆京东众筹。

3

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京东众筹二维码

微信ID:uoshon 新浪微博:优护家庭圈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富士康官方招聘平台——富士康招聘网,近日起正式上线

下一篇:雀巢冰淇淋包装添加“每日能量摄入指南” 助力营养健康生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