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上海巨寿科技有限公司挂牌上市

内容摘要: 上海巨寿科技有限公司于2014年(自贸区)创办的,总部坐落于美丽的城市上海。公司经过努力发展于2015年5月.20日已成功挂盘上市,企业代码205830,公司坚持以市场为导向,...

上海巨寿科技有限公司于2014年(自贸区)创办的,总部坐落于美丽的城市上海。公司经过努力发展于2015年5月.20日已成功挂盘上市,企业代码205830,公司坚持以市场为导向,以创新为动力,以服务企业为导向,收购、整合及兼并优质企业为目标,以高质量服务经营为核心,以诚信运营为手段,力争将公司建设成为思想领先,目光领先、管理领先、规模领先、服务领先、效益领先,具有新业态、多元化,较强竞争力、影响力、规模化的大型综合性质的企业。

我们始终认为,思想是第一生产力,我们给予收购整合及兼并的企业注入新的思想观念,具备拥有一支能打硬仗、专业敬业、目光远大的管理团队,具备较强的专业素质、高质量服务的态度,具有专业创新能力,良好的公司文化是企业发展的根本保证。

公司坚持以合法、安全和优质服务为基本准则,以提高企业信用、解决其难题为出发点,以谋求与各企业共同发展为目的,诚信服务为原则,按照“运营规范化,管理系统化,形式多样化,服务一体化”的模式,国际化管理、专业化操作,形成了科学规范的信用评审体系、风险监管体系和法律保障体系,与世界多个国家银行业、金融业合作,建立和发展了良好的形式多样的合作关系。

本着诚实守信、勤勉尽责的原则,充分发挥自身优势收购兼并优质的企业,和项目资源整合的优势、有着丰富庞大的人力资源队伍,有着自身团队专业素质高、实践经验丰富的优势,与合作企业共同踏上世界行业的巅峰。

在此,让我们再次衷心感谢您对上海巨寿科技公司的热情关注与支持。我们非常重视资源价值的共享与整合,致力于与我们所收购整合及兼并的企业建立紧密的伙伴关系。

公司始终秉承“诚信、稳健、规范、高效、求实、创新”的经营理念、“以人为本、建卓越团队、创成功业绩”的管理理念和“热情、快捷、共享、共赢”的服务理念,以促进合作的企业发展为己任,整合全球企业资源,关注企业需求,解决企业各类难题,扶持帮助潜力的优秀企业成长,致力于为整合服务创造价值,持续超越企业的期望,力求纵向到底、横向到边的精神,促进社会经济发展。我们期待与社会各界人士携手共创美好明天!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528爱发日”植发有新招 脱发患者最好的选择

下一篇:“北方无大师”,正本清源篇 ——记中国冰雪山水画创始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