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528爱发日 科发源:公益之路没有终点

内容摘要: 论坛上,各位专家及发友围绕“爱发,从头做起”主题展开了讨论。作为一次公益论坛,其宗旨是唤起更多社会人士关注发质健康,同时也号召更多的企业、社会机构和团体能够积...

论坛上,各位专家及发友围绕“爱发,从头做起”主题展开了讨论。作为一次公益论坛,其宗旨是唤起更多社会人士关注发质健康,同时也号召更多的企业、社会机构和团体能够积极加入“爱发公益活动”的大家庭中,让更多的脱发者感受到社会的温暖。

值得一提的是,协办方科发源2006年就已经正式起航了它的公益行动。风雨兼程,科发源已经在爱发公益活动走了数十年。科发源植发医院的公益活动时刻都在发生,并不局限于形式。

2007年,科发源针对贫困群体开展公益行动,为10名脱发大学生免费植发。科发源的公益阳光,让一些脱发人群重新找回了人生的自信。2008年,科发源积极为汶川地震灾区同胞募捐,并通过多种途径寻找震区头部受伤的同胞为他们免费植发。科发源的公益行动,再次彰显了中国植发人良好的爱心形象。2009年,3月,科发源成功举办全国首届植发技术交流会。这是国内最早开展的植发技术交流会,通过论坛会许多脱发人群看到植发手术的魅力。2010年7月,科发源植发开展免费试种活动,让一些脱发者通过体验普及植发知识。8月,率先倡议"成立528全国爱发日",并向卫生部发出倡议函。2011年,科发源开展公益援助活动,成功为三名师生免费植发,并走进中关村E世界广场倡议成立"528全国爱发日"。2012年5月21日至28日,科发源分别在北京、上海和广州走进十余所高校,向广大青年学子倡议"成立528全国爱发日",此次活动因影响广泛被一些媒体报道。

科发源成立十八年以来,将公益之心,关爱之情传播到各个阶层,让无数人感受到了爱的温暖。同时,李兴东表示:作为植发行业领军企业,科发源有责任有义务承担更多的社会责任,在为脱发群体提供最好的服务同时,科发源会一如既往地积极参与各项社会公益事业,在教育公益、扶贫助弱、灾难救助等方面恪尽企业职责,时刻拥有公益之心,为社会公益事业添砖加瓦,将公益之路进行到底。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北方无大师”,正本清源篇 ——记中国冰雪山水画创始人

下一篇:青瓷饰品—重启千年优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