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4天认购超70亿,WiFi万能钥匙追加股权回报投资人

内容摘要: 除腾讯之外中国最大的移动互联网应用——WiFi万能钥匙5月29日在筹道股权平台上发起股权众筹以来,打破了中国股权众筹界认购速度和认购总金额的“双纪录”。4天时间预约申...

除腾讯之外中国最大的移动互联网应用——WiFi万能钥匙5月29日在筹道股权平台上发起股权众筹以来,打破了中国股权众筹界认购速度和认购总金额的“双纪录”。4天时间预约申请认购金额已达72亿元,超募221倍,共有5536人点击认购,总金额已超过目前国内股权众筹平台所有项目的认购总和,成为不折不扣的“中国股权众筹第一单”。

“市场反馈的火热程度超乎我们的想象。这些有认购意向的投资者中70%以上都是WiFi万能钥匙的忠实用户,是基于对这款产品的使用好感而产生了对公司的认可,从而希望通过这次机会参与该项目投资。” WiFi万能钥匙副总裁李磊表示,“为了让更多认可产品和公司的投资人入围,我们决定增加0.5%的股份来回报投资人的支持,而所有认购投资人都拥有完全一致的权利。”

而实际上,由于认购超募额过高,远超过追加后的目标筹资额6500万元,可能仍有很多意向投资人无法入围。为了感谢投资人的支持,WiFi万能钥匙运营方表示所有已缴纳认购保证金但最终未能入围的投资者将获得价值2500的果壳智能手表一块,所有认购投资人将获得WiFi万能钥匙股权众筹纪念T恤一件。

WiFi万能钥匙成立两年来发展势头迅猛,目前拥有用户数近6亿,月活跃用户超过2.7亿,累计13亿次下载,每天20亿人次的访问量,是中国仅次于腾讯的第二大移动互联网入口。今年年初,WiFi万能钥匙即斩获5200万美元A轮融资,当时估值已达10亿美金。

市场分析人士指出,时隔近半年的股权众筹,标的仍然以10亿美金的估值计算,而WiFi万能钥匙本身已经在业务上有了长足进步、估值明显提高、发展势头迅猛,对投资人来说显然属于重大利好,这也是此次众筹引发民间资金积极涌入、迅速超募的直接原因所在。行业分析称免费WiFi这一未来移动互联网入口普遍被认为是下一个万亿市场的动力源,作为行业领军企业WiFi万能钥匙蕴含巨大的商业前景,被认为是下一个BAT。

此前从未有过如此大体量的企业进入股权众筹,WiFi万能钥匙的股权众筹演变为一次创新革命,即打破此前“种子期创业公司才能股权众筹”的传统认知,成为中国互联网大企业试水股权众筹的首个案例。据证券日报报道,WiFi万能钥匙股权众筹的火热程度不输IPO,除一线用户外,这次众筹还吸引了来自BAT、电商巨头、互联网名企高管和业内人士的投资意向。

此次WiFi万能钥匙众筹项目也为筹道股权平台带来巨大影响力,据悉,截至记者发稿时该项目浏览量已高达312万。该平台是中国证券业协会首批认证会员之一,也是上海唯一入围该名单的股权众筹平台,专注于科技创新领域创新企业的股权众筹。

http://www.choudao.com/pitches/wifi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服装电商“虫洞”:生死在一“线”

下一篇:老树新枝冰雪画 保利春拍参后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