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阳光人寿与拜博集团、中间带技术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内容摘要: 阳光人寿保险成立于2007年12月,是主要经营人寿保险、健康保险和意外伤害保险等一切人身险业务的全国性专业寿险公司,注册资本金91.71亿元人民币。阳光人寿成立以来发展势...

阳光人寿保险成立于2007年12月,是主要经营人寿保险、健康保险和意外伤害保险等一切人身险业务的全国性专业寿险公司,注册资本金91.71亿元人民币。阳光人寿成立以来发展势头良好,公司价值不断提升,目前已有33家二级机构开业运营,三四级分支机构700余家,以专业服务为广大客户提供人身、养老、医疗、健康、意外等保险保障。

关于拜博口腔医疗集团:

拜博口腔医疗集团成立于1993年,经过20年跬步发展,已在全国设有30余个事业部,拥有100余家口腔医疗连锁机构,员工2000余人。下辖北京、上海、广州、深圳、重庆、珠海、江西、江苏、云南、浙江、辽宁、河南、海南、安徽、四川、东莞等30余个事业部,覆盖全国30余个省会和一线城市,并正在形成向各省份主要地级城市辐射的全国口腔医疗服务连锁网络,是一家以大型现代化口腔门诊连锁经营为主,集口腔医疗、医疗机构投资、经营管理、医疗器械营销、义齿加工、口腔医院(门诊部)装修设计、医疗广告策划及代理为一体的大型医疗集团公司。集团率先通过ISO9001:2000国际质量管理体系认证,是中华口腔医学会首批团体会员单位。

关于中间带(北京)技术服务有限公司:

中间带(北京)技术服务有限公司成立于2005年7月,是国内领先的专业且独立的健康保险第三方管理公司。目前,中间带服务于30余家国内外知名的保险公司,为健康保险会员提供免现金就医和保险理赔管理服务。中间带拥有自主研发的会员管理与保险理赔管理系统和高质量的直付网络医疗资源,并获得了 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和ISO27001信息安全管理体系认证。中间带致力于为客户提供健康总体解决方案,其中包括会员免现金就医、第二医疗意见、企业健康服务、紧急医疗援助等多项健康相关服务。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联合技术科普教育公益课程走进红安

下一篇:保值堂创新模式开启艺术品市场新时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