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腾讯“众创新三榜”大赛正式启动 今日上榜明日上板

内容摘要: 腾讯 “众创新三榜”大赛发布仪式于7月12日在深圳举行,大赛将投入10个亿的产业资源,来扶持和培育创新创业,让创新项目或创业团队快速实现公司融资、品牌营销等资本市场...

腾讯 “众创新三榜”大赛发布仪式于7月12日在深圳举行,大赛将投入10个亿的产业资源,来扶持和培育创新创业,让创新项目或创业团队快速实现公司融资、品牌营销等资本市场价值。腾讯众创空间希望借此打造成国际一流的创新创业孵化平台。

\

参赛方法及榜单设置

“众创新三榜”大赛官网:http://zc.open.qq.com/proj_act/page/

参赛者在大赛官网注册、登录后可以提交创新创业项目;

投资者在注册、登录后可以获取项目信息。

初赛·TOP100名

每个入围项目均可获得:

1、众创空间入驻资格;

2、众创空间投资面试机会;

3、30万元腾讯云扶持。

决赛·创业财富榜(10名)

创业榜是为了鼓励优质的创新创业项目而设置的奖励。

每个入围决赛项目可获得:

1、1500万腾讯众创空间投资(价值800万流量资源+价值500万品牌营销资源+价值200万创业服务资源);

2、超200亿资本投资机会。

决赛·创新人物榜(共10名)

创新人物榜是为奖励提交优秀创业项目的创业者而设置的奖励。

每个入围创业者可获得:

1、腾讯创业营入学通知书;

2、价值300万个人品牌营销 媒体曝光资源。

决赛·投资伯乐榜(共10名)

投资伯乐榜是为奖励最具慧眼的创业导师而设定的奖励。

每个入围投资导师可获得:

1、腾讯众创空间项目优先跟投权;

2、价值100万个人品牌营销资源。

日前在腾讯华强双百亿发布会上,腾讯与华强宣布启动“众创新三榜·智能硬件大赛”,并宣布获奖创业项目都将享有腾讯华强“双百亿”的丰厚资源。“腾讯华强双百亿”,是指腾讯与华强集团将共同投入总价值100亿人民币的资源,在未来的三年,打造出100家估值过亿、销售过亿的新型硬件公司。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花絮:互联网大会订午餐哪家强,360生活助手来帮忙

下一篇:欢恩宝羊奶粉:价格战埋安全隐患不可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