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XDL:五大欧标——解释花洒恒温之谜

内容摘要: 在欧盟市场“CE”标志属强制性认证标志,不论是欧盟内部企业生产的产品,还是其他国家生产的产品,要想在欧盟市场上自由流通,就必须加贴“CE”标志,以表明产品符合欧盟...

在欧盟市场“CE”标志属强制性认证标志,不论是欧盟内部企业生产的产品,还是其他国家生产的产品,要想在欧盟市场上自由流通,就必须加贴“CE”标志,以表明产品符合欧盟《技术协调与标准化新方法》指令的基本要求。这是欧盟法律对产品提出的一种强制性要求。

XDL产品顺利通过CE认证,在欧盟市场无障碍流通,这一认证,见证了XDL的安全,可靠,值得信赖。XDL打开了欧盟的大门,把东方的智慧成果带到了西方,在东西方文化产品交流与碰撞中,成就中国产品的国际地位。在水龙头行业,我们可以自豪的说一句“世界顶级水龙头在中国”。

22.png

二、ACS认证

ACS认证(AttestationdeConformitéSanitaire),法国ACS测试与认证是一把通往法国卫浴市场的金钥匙,是对所有与生活用水接触产品的强制认证。ACS的相关法律规定了进入法国的卫浴、水务产品必须具有ACS证书。

XDL产品经过ACS认证,在法国卫浴市场上,打造着“中国制造”的神话,一步步将我们自己的产品,推向更加广阔天地,并且得到了当地人的认可与赞美。

三、LGA认证

“LGA(德国)检测合格”标志,表明了产品通过了按一定要求(使用性能、安全性能、及其他相关法令要求)进行的测试,符合现行的技术标准。XDL不负众望的通过审核,完美出现在德国市场。

四、TMV2认证

MV计划(TMVScheme)是英国Buildcert机构理下的第三方权威恒温装置产品认证,凡被列入TMV计划中的产品,可加注TMV标志并被整欧洲市场公认为安全类恒温产品销售和使用。TMV计划分为TMV2及TMV3两类:TMV2恒温产品适用于家庭安装使用;TMV3恒温类产品适用于公用场所。

XDL花洒通过龙头自带的恒温调节阀芯,在很短的时间内自动平衡冷水和热水的水压,以保持出水温度的稳定,完全不需要进行人工调节,保持恒定的温度大大提高淋浴的安全性和舒适性。XDL出厂的每一个恒温龙头,温度都设置在38+-1度,这是最佳的淋浴温度。每一个恒温龙头都经过了3次试水试压,确保产品的品质。另外,我们XDL对每一个产品都会进行安全性能测试,指在模拟家里冷水供应突然中断的情况下,进行的测试。我们XDL能够完美的做到在冷水中断的情况下,3秒之内能立即停止出水,从而防止人体烫伤。

在英国,你不经意间,就会看到XDL的身影,装点的浴室、卫生间,就像牛津大学彭布罗克学院(PembrokeCollege,OxfordUniversity)、布里格豪斯家园(BrighouseHomes)等。

五、WRAS认证

WRAS(WaterRegulationsAdvisoryScheme)是由英国水务中心管理和颁布的饮用水安全方面的认证。WRAS认证是通往英国市场的必备许可证。认证的范围包括:水暖管、水龙头、阀门橡胶制品等及其材料。确保饮用水的味道和颜色不会有所改变、不会导致微生物滋生、有毒金属不会被析出、以及不会含有危害健康的物质,材料测试必须通过,方可通过机械测试。

XDL产品的高品质、安全,是环球高端卫浴和高品质卫浴的象征。

选择XDL,就是选择舒适与安全!选择高端,品味生活!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响耀新世界,艺享新生活

下一篇:凤凰金融——凤凰卫视集团多元化发展之路上的普惠践行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