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让公益之风吹向高原 奥克斯践行大企业责任

内容摘要: “那是一条神奇的天路,把人间的温暖送到边疆。”朝天路一直向西,会有一片宽广的草原,一座美丽的青海湖。但在这里,也有落后的村落,有穷困的孩童。 为了帮助西部山区...

“那是一条神奇的天路,把人间的温暖送到边疆。”朝天路一直向西,会有一片宽广的草原,一座美丽的青海湖。但在这里,也有落后的村落,有穷困的孩童。

为了帮助西部山区的孩子,远在千里之外的北京红顶奖组委会在得知相关情况后,便携手奥克斯、海尔、海信、九阳、美的等企业一起前往青海湖慈善孤残学校,带去棉被、衣物、学习用品、书本、文具、体育用品等物资,为孩子们送去温暖与祝福,助他们快乐成长。

让公益之风吹向高原 奥克斯践行大企业责任

青海湖慈善孤残学校位于青海省海南州共和县倒淌河镇甲乙村,在这里,教室破败,课桌椅残缺不齐。然而,即便设施简陋,孩子们也依然带着渴望的眼神在求学。了解具体情况后,作为行业领导者的奥克斯,积极践行大企业应有的社会责任,响应“红顶奖”公益活动的号召,和公益西部行车队一起,走进校园,给孩子们带去了文具、课桌椅、衣服等物资,帮助孩子们好好学习,健康成长。

让公益之风吹向高原 奥克斯践行大企业责任

此次活动由“第七届红顶奖品牌提升与推广交流分享会”组织而起。在业界素有“中国高端家电领域潮流趋势标杆”之称的红顶奖,是目前中国家电行业唯一的高端家电产品类奖项,其权威性可见一斑。2015年,奥克斯再次凭借其卓越的产品和良好的口碑入围该奖,充分彰显了奥克斯对品质追求及对消费者负责任的态度。

作为健康空调倡导者,奥克斯一直专注于技术创新和深挖用户需求,自2013年以来,累计投资了8.5个亿推行“转型升级”战略,从研发、技术、制造、销售、供应链、售后服务等各个层面进行质量管控,全面提升精品空调产品品质,为消费者提供更加高品质、智能化、人性化的产品。

让公益之风吹向高原 奥克斯践行大企业责任

创精品,已然成为了奥克斯在制造行业的一大责任。但同时,奥克斯不忘回馈社会的支持,践行大企业的社会责任,积极参加社会公益活动。早在2013年,奥克斯便联合IBC公益机构共同发起保护敦煌文化遗产的“人·沙·敦煌”的大型沙裸艺术行动,且长期持续捐助贵州、江西等贫困地区,为社会献上自己的一份关怀。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金罐加多宝约唱雷军马云,携手好声音升级黄金时代

下一篇:解读:红参到底能不能在夏天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