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国建集团荣膺中国财经峰会行业最具影响力品牌奖

内容摘要: 第四届中国财经峰会是由众多国内权威财经媒体联袂打造的年度金融盛会,活动通过历时6个月的广泛社会问卷调查,媒体、咨询机构、行业协会联动推荐、公开信息搜集等方式,客...

第四届中国财经峰会是由众多国内权威财经媒体联袂打造的年度金融盛会,活动通过历时6个月的广泛社会问卷调查,媒体、咨询机构、行业协会联动推荐、公开信息搜集等方式,客观、公平、公正地评选出最具品牌影响力的企业。

快速崛起 专注高净值客户资产管理

国建资产隶属于国建集团,是证监会批准成立的国有全产业链资产管理机构,专注于为高净值客户提供财富管理、资产配置、投资产品选型和其他相关的增值服务,同时也为政府提供融资服务。

国建资产业务范围已广泛涵盖固定收益率产品、非固定收益率产品、对冲基金、定向增发、二级市场、国债等多领域的金融产品。在当前高速发展阶段,企业积极探索创新方式,稳健拓展投资渠道,不断优化资金运营结构,支持国家重点基础设施建设,恪守专一精到的服务准则,与客户保持恒久互信的合作关系。

合作共赢 整合资源谋求变革创新发展

国建资产先后与广发证券、银河证券、浙商证券、东兴证券等金融界知名券商达成合作关系,并在品牌建设、投融资、资金管理、股权投资、基金管理等重点领域建立密切合作,推出一系列围绕京津冀一体化基础设施建设项目的基金产品,受到投资者的高度关注。

立足长远 抓住京津冀投资机遇

京津冀一体化协同发展作为国家重要战略发展规划,日益突显其重要的区位优势和投资机遇,国建集团高度重视对京津冀地区经济及基础设施建设的服务与支持,积极投身于京津冀经济圈建设中,围绕重点发展项目,发布多项京津冀基础设施相关基金产品,得到高净值客户的广泛认可和参与。

服务至上国建集团独揽两项大奖

此次国建集团摘得2015年行业最具影响力品牌奖,总裁王韬宇荣获2015年最佳财智人物奖,充分彰显了集团旗下国建资产在高净值客户资产管理投资领域的突出贡献和骄人业绩。随着品牌影响力和美誉度的不断提升,国建资产已跻身成为中国资本市场上专注于为高净值客户群体提供专业资产管理服务,并创造稳健收益的高端资产管理机构。

未来,国建集团将金融投资作为发展重心,不断甄选推出更多支持政府发展建设的稳健投资项目,同时拓展和提升在教育培训、体检医疗、健康饮食等多维度全方位的优质增值服务,凭借优质的金融产品和完善的服务体系,打造金融投资行业第一品牌。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驴妈妈携Slamball专业球队走进深圳欢乐谷 圆您扣篮梦

下一篇:青岛啤酒《穿越木星》:如何治愈娱乐营销饥渴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