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卢雨迅:牛仔网让投资变简单!

内容摘要: 谈到股市大行情卢总说从2014年7月到2015年6月,股市进入到一个大牛市的行情中,股市总市值超过了70万亿元,在人们欢天喜地之时,一个大调整不期而至,几周时间内,股市总...

谈到股市大行情卢总说从2014年7月到2015年6月,股市进入到一个大牛市的行情中,股市总市值超过了70万亿元,在人们欢天喜地之时,一个大调整不期而至,几周时间内,股市总市值跌掉了20万亿元,股民人均损失40万元,言语中透露出了惋惜之情。而我国散户的情况更是令人担忧,在这段时间中,1.8亿股民涌入A股市场,多么不冷静的数字,散户股民往往是在一个看到“别人赚钱了”的懵懂状态下进入股市的,而其中只有百分之十的散户明白如何在股市中获得收益,实实在在的赚到钱,换句话说“七亏二平一盈利”是股市中不争的事实,散户们往往没人管,又看不懂各种专业报道,而市场各派观点杂乱让人摸不到头脑。卢总强调与众人理解中的炒股是低买高卖不同,投资绝不是一件简单的事情。炒股本身就是有门槛的,需要具有基础的金融知识,风险意识,还要积累经验,经历牛市与熊市的锤炼。

卢雨迅先生解释说牛仔网是能够让投资变简单的,他说牛仔网的股民学院可以通过音频视频等方式免费为股民讲解一些炒股的基本知识,可以让股民从基础学起,对金融知识有一定的了解;牛仔网的股市直播更是追赶着时间,在股市的开盘时间里邀约业内知名专家实时的对个股进行详尽解析,帮助股民分析股市动态;牛仔网还能满足股民的个性化需求,也就是问股服务,股民可以针对自己关心的股票与老师一对一的交流;牛仔网是互联网股民社区,是交流互动的平台,能够鼓励客户建立良好的心态,这也是炒股最应该具备的心理素质.

据卢雨迅先生说牛仔网在成立至今的五六年时间里,服务了超5000万股友,提供问股服务超过500万次,积累音频视频超过1万个,收获了超1000万的用户,获得了普遍的认可,牛仔网志在帮助股民朋友让投资变简单,并且牛仔人也持续努力着做到更好。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微小分子团水补养细胞开启医学创新

下一篇:A股暴跌金价小幅上扬 新浪金生宝热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