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幸福阳光无添加纸巾,带您远离化学添加剂

内容摘要: 提起化学添加剂,相信每个人都能说出几样,不过这并不是国人的整体文化素质得到了提高,而是近年来各种有毒添加剂的层出不穷,让我们不得不对这些时刻威胁着我们健康的添...

提起化学添加剂,相信每个人都能说出几样,不过这并不是国人的整体文化素质得到了提高,而是近年来各种有毒添加剂的层出不穷,让我们不得不对这些时刻威胁着我们健康的添加剂小心提防,生怕有一天它如幽灵般悄悄的来到了我们的身边,而我们只能承受随之带来的伤害。在生活中已经有很多消费者因为添加剂而影响到健康,人们对健康安全的产品也越来越渴望。

面对各种化学添加剂的层层包围,难道我们真的就无法逃脱了吗?答案是否定的。如今已经有越来越多的人们认识到了化学添加剂给我们带来的危害,市场上各种纯天然、无添加的产品也应运而生,其中就有太阳纸业推出的幸福阳光无添加纸巾。

幸福阳光无添加纸巾,带您远离化学添加剂

说起纸巾化学添加剂,消费者最熟悉的应该要数荧光增白剂,这种化学物质长期接触甚至有致癌的风险,除此之外,纸巾中所含的干强剂、湿强剂、柔软剂等,对人体也有健康隐患。纸巾是人们日常所必须接触的产品,安全性特别重要。幸福阳光无添加纸巾是太阳纸业在充分了解了消费者对无添加产品的需求后,倾力研发的一种真正纯净、安全、环保的无添加纸巾产品,让消费者真正纸巾远离化学添加剂的困扰。

为了将与人们生活息息相关的无添加纸巾做到最好,原料上,幸福阳光在全球范围内筛选几十种长短纤维并经过数百次配比实验,最终甄选北欧红松木和南美桉木作为造纸的最佳原料,超韧的长纤维与极柔的短纤维的结合使得纸巾自然柔软、强韧。工艺上,幸福阳光无添加纸巾在生产全程不添加干强剂(在人体内蓄积,影响神经系统)、湿强剂(残留在纸张表面,有健康隐患)、柔软剂(该物质在环境中难降解,影响生态平衡)、荧光增白剂(与皮肤接触有致癌隐患),采用独创的纤维缠绕(锁扣)工艺,实现纤维间氢键物理式结合。不仅如此幸福阳光还使用了世界上顶尖的安德里兹造纸机用于无添加纸巾生产,所有纸巾都经过了 500度超高温处理、全自动化清洁生产,真正做到了纯净、安全、环保。

幸福阳光无添加纸巾纸质自然光滑细腻柔软,对人体安全无刺激且环保洁净,尤其适合婴儿、妇女以及敏感肌肤的人群使用。而且幸福阳光无添加系列纸巾产品还包含婴儿纸巾,其除了具有无添加独有的优点外,还加大了尺寸,增加了充满了爱和幸福的阳光压花,使用起来表面更光滑、更细腻、更安全。给广大的父母提供了一个放心的选择。

幸福阳光无添加纸巾,带您远离化学添加剂

选择幸福阳光无添加纸巾,就是选择远离化学添加剂,选择了幸福阳光无添加纸巾,就是选择纯净、安全、环保、舒适的生活,日常生活中,不用担心纸巾擦拭皮肤会带来健康隐患,在”幸福阳光“面前将不会再有各种化学添加剂给你带来的恐惧和困扰,”幸福阳光“带给您的将会是绿色、健康、环保的的幸福生活!

幸福阳光无添加纸巾纯净、安全、环保、舒适,是每一位消费者的健康之选。点击进入天猫旗舰店了解更多产品信息及优惠:

http://xingfuyangguang.tmall.com/shop/view_shop.htm?spm=a230r.7195193.1997079397.1.q00sIm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A股暴跌金价小幅上扬 新浪金生宝热销

下一篇:理财师如何实现从20万年收入突破到500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