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中国华信能源获“中国最具国际竞争力十大领军企业”称号

内容摘要: 由中央电视台、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联合主办的“中国影响力品牌高峰论坛”暨“时代影响力”电视颁奖盛典7月26日在北京举行,中国华信能源有限公司荣获“中国最具国际竞争力...

由中央电视台、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联合主办的“中国影响力品牌高峰论坛”暨“时代影响力”电视颁奖盛典7月26日在北京举行,中国华信能源有限公司荣获“中国最具国际竞争力十大领军企业”称号。党委副书记蒋春余、办公厅刘华宾、裘颖琼出席会议。

受董事局叶主席委托,党委副书记蒋春余上台领取了奖牌。标志着中国华信品牌战略进入一个新阶段,品牌知名度和影响力又跃上了一个新台阶。全国工商联和中央电视台相关领导为获奖单位代表颁发了奖牌。

论坛期间,蒋春余副书记在接受中央电视台专题采访时重点介绍了中国华信能源在叶主席正确引领下、在董事局和全体员工的奋力拼搏下取得的骄人业绩。他表示,中国华信之所以取得长远安全稳定发展,首先取决于中国华信能源有一位理念先进、开明睿智、求真务实的企业领袖、董事局叶简明主席。叶主席站在新时期、新形势、新常态的历史制高点上,全面谋划中国华信创新发展的宏伟蓝图,创立了商人经济、儒家主义、军事化管理三位一体的管理模式;构建了能源产业与金融服务业紧密结合的共同经济体;始终紧随国家战略,以欧洲为支点,积极践行“一带一路”发展战略,开展能源产业与金融业的国际布局。在叶主席的正确引领下,董事局领导班子忠诚团结、坚强有力,率领全体员工开拓创新、锐意进取、奋发努力、积极践行中国华信能源的战略部署,取得了卓有成效的丰硕成果。

颁奖典礼上获得殊荣的还有世界500强企业中国平安、中国民企500强第一位的苏宁集团、茅台集团、海尔集团等知名企业。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亿皇玩具许期兵、张玉梅做客《影响力对话》

下一篇:美得你“买家模式”一站式装修服务受消费者追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