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网易举办中国自信-态度时装设计展 展现“新中式”风尚文化

内容摘要: 中国互联网界巨擘、有态度媒体网易,倾情力邀旗下两大重磅频道——网易房产及网易时尚,与融创共同打造“中国自信 -态度时装设计展”,从艺术、生活等角度,集中展现中国...

中国互联网界巨擘、有态度媒体网易,倾情力邀旗下两大重磅频道——网易房产及网易时尚,与融创共同打造“中国自信 -态度时装设计展”,从艺术、生活等角度,集中展现中国建筑、时装、美食领域的魅力与精华。

20位俏丽名模,其中不乏时尚界宠儿、演员甘露,身着华人先锋设计师李薇2015款最新设计,在中国顶级豪宅融创使馆壹号院上演了一场态度时装之新中式T台风尚展。

1

设计师李薇与模特

镁光灯闪烁,这是一个集中展示中国艺术成就的璀璨之夜——

东方大国崛起,一位时尚领域的华人设计师如何彰显民族独特性与自信心;针线之下,中国设计理念怎样得到传承与展现;2015年全球尖端流行时尚与新中式风格碰撞,绽放怎样的惊喜;这些答案最终都今晚得到了诠释和解读。

2

沈星在活动现场

作为东道主,融创北京区域公司高级副总经理楼艳青与网易副总编辑曾光明、著名设计师李薇展开了一场对谈,这是地产界名誉双收的女性操盘手、时尚界的媒体资深导师和世界服装舞台发声者首度合体。沈星是这场精彩对话的主持人和见证者。

3

主持人沈星,融创中国北京区域公司高级副总经理楼艳青

网易副总编辑曾光明,著名设计师李薇

网易副总编辑曾光明表示,清新俏丽的时装与端庄大气的建筑在该场合得到巧妙的映衬与互补。楼艳青、李薇也从不同领域表达了各自对于“新中式”、“中国自信”、“顶层生活”的理解。

事实上,这一晚,大董行政总厨高新宇、知名电视明星那威也来到了中国顶级豪宅内,与融创人、网易人一道,共同解读“新中式”顶层生活时尚温度。可以说,8月7日夜晚的北京东二环,汇聚了中国各个领域的最强音。

美食是世界顶级居所永恒不变的附属标签。在“中国自信·美馐人生”环节,大董行政总厨高新宇带来了一次中西合璧的新式烹饪技艺表演。那威身兼主持人和美食家两个角色,与嘉宾共同分享了中国美食文化背后的生活艺术。

整场美食品鉴分前调·前菜、悠韵·汤、菁华·招牌主菜、菜品、佟曲·甜品五个部分。40席尊贵嘉宾享用了姜汁酱薄壳米小嫩豆、泉水炖香格里拉松茸、新麦董式烧海参、松露汁铁棍山药鲍鱼饭、鲜虾子焗罗马生菜、液氮巧克力等佳品,别具一格的顶级中式饕餮在这个夜晚与使馆壹号院交相辉映。

“房地产与时尚界都讲究、追求美,前者是生活之美,后者为艺术之美。时代不断发展,国人对美的追求不曾停止。”楼艳青说。网易房产总经理张媛媛就感叹,“唯时装与美食不可辜负”,当大董遇到那威,配上解说,吃也可以如此有文化。

4

圈层营销是当前市场环境下最有效的营销模式,中国自信-态度时装Salon包含丰富跨界基因,牵手时尚、美食领域王者跨界合作,符合高端人群需求。对真正顶级的富豪买家来说,时装、香槟、文化、态度等符号,均成功聚焦其目光。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苏宁8.18机“惠”难得,ThinkPad三重大礼提前送

下一篇:魅蓝打头阵 谈魅族的印度占领战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