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捷克媒体盛赞中国努比亚手机 拍摄功能演绎布拉格之美

内容摘要: 2015年7月8日,中国著名手机品牌nubia旗下新品My Prague手机全球发布会于欧洲名城--捷克·布拉格举行。据悉,发布会吸引众多专业人士、外国媒体高度关注。全新亮相的My P...

2015年7月8日,中国著名手机品牌nubia旗下新品My Prague手机全球发布会于欧洲名城--捷克·布拉格举行。据悉,发布会吸引众多专业人士、外国媒体高度关注。全新亮相的My Prague手机以强大的拍摄功能成为最大亮点。

来自外媒捷克浏览量最高的IT网站Mobilenet给出了上述综合评价,并表示这款以“布拉格”命名的手机绝对不会让这座捷克古城失色。了解得知,nubia此次发布的My Prague新品手机以布拉格城市为设计基调,透露着浪漫自由的文艺情怀,而这种情怀将通过My Prague手机的9种实时特效滤镜、光绘、延时摄影等技术以及丰富有趣的自拍功能被还原、呈现。

1

2

(知名网站CHIP对努比亚进行了综合评论)

发布会方面获悉,现场诸多媒体与社会名流对My Prague手机进行了现场体验,尤其对手机的摄影功能赞不绝口。作为一款定位于年轻人的文艺手机,nubia Prague在自拍方面可谓花足了功夫。遵循‘左脸自拍’美学原理,创新采用机身左侧自拍键设计,配合800万CMOS自动对焦摄像头、f/2.4超大光圈,大幅提升了前置摄像头的实用性与表现力。手机自带的美肤2.0系统,则可在拍照时直接进行美白、肤质、瘦脸等美颜效果调整。

3

(Novinky网站深度长文评论)

来自捷克当地知名移动媒体网站-Dotekomannia.cz的记者表示,My Prague手机的超强夜拍功能令人震撼,昏暗环境下的拍摄效果堪比专业摄影器材,同时光绘、慢门等功能兼具趣味、实用性。“我觉得即使是专业摄影爱好者,也能对这款手机表现出来的超强性能感到满足。”该记者如是说到。

4

据努比亚官方透露,nubiaPrague手机分为经典和精英两个版本,目前已在国内进行正式发售,感兴趣的朋友可通过努比亚官网了解预订。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魅蓝打头阵 谈魅族的印度占领战略

下一篇:关于举办中小微企业发展保驾护航活动 (高明区专场)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