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高能预警 奥克斯X系列首秀余姚家电展

内容摘要: “它只有130mm厚。”站在X系列挂机前,奥克斯的技术人员向众多参展者介绍。为实现X系列空调的超薄机身,奥克斯研发人员采用了薄型化的电机设计,在厚度方向上比普通电机缩...

“它只有130mm厚。”站在X系列挂机前,奥克斯的技术人员向众多参展者介绍。为实现X系列空调的超薄机身,奥克斯研发人员采用了薄型化的电机设计,在厚度方向上比普通电机缩短了25%壳体厚度,确保了这130mm的实现。此外,这一空调直线型的外观造型也给人从感官上营造出了一种轻薄感。“也许你并不知道它具体厚度,但只要一见到它,就会让你不由自主地感叹:哇,好薄好cool!”作为展会买家之一的小程向记者描述道。

据悉,X系列是暨儿童智能空调后奥克斯再次推出的一款新品,除了“薄”,在功能设计方面它采用行业首创的双核双驱涡旋送风,不仅实现了空调的360°上下环绕式送风,还把能效提高了50%,为消费者打造出了“空调也能吹自然风”的新体验。

高能预警 奥克斯X系列首秀余姚家电展

“这是一场盛事,这是一个不可多得的机会,也许你不来,但是你的对手一定回来。” 在往届的余姚家电展中,令人印象深刻的不仅是交易额,不仅是交易新理念,众多新产品也是吸引消费者眼球的风景线,就如本次展会中的奥克斯X系列等。在这里,无论你是简约派,还是欧美范,亦或是“贵妇”风,都有你的菜,精彩等你发现!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演绎互联网+背景下的家装变革,在北京美得你

下一篇:网易Q2营收创新高丁磊:网易考拉将融入社群元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