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新华制药组织先模人员休养活动

内容摘要: 为进一步体现公司对先模人员的关怀,新华制药工会于7月分二批组织了2014年度公司劳模、十佳科技、十佳班组长、十佳经营、十佳青年、金牌工人50余人,前往蓬莱长岛进行为期...

为进一步体现公司对先模人员的关怀,新华制药工会于7月分二批组织了2014年度公司劳模、十佳科技、十佳班组长、十佳经营、十佳青年、金牌工人50余人,前往蓬莱长岛进行为期3天的休养活动。

图片1

公司安排这次先模休养活动,是关心先模、爱护先模、大力弘扬先模精神的一项重要措施。范围之广,人数之多在公司尚属首次。

参加休养活动的先模们表示,公司组织这样的活动,是对我们工作的充分肯定,是尊重一线职工、尊重劳动创造的充分体现,也是公司发展壮大、经济效益不断提升的印证。我们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鼓干劲,下实力,带动更多的一线职工,为新华的健康和谐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以热血奉献天津军民 信和财富积极参与公益援救

下一篇:售后服务再升级,助力818京东手机节热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