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搜易贷博鳌斩获2015年度最具影响力互联网房产金融平台大奖

内容摘要: 蓝天与白云、转型与挑战,第15届博鳌房地产论坛在本月11日拉开帷幕,经济学家樊纲、连平,中国房地产产业协会名誉副会长朱中一、以及任志强、黎明楷等诸位行业大佬齐聚一...

蓝天与白云、转型与挑战,第15届博鳌房地产论坛在本月11日拉开帷幕,经济学家樊纲、连平,中国房地产产业协会名誉副会长朱中一、以及任志强、黎明楷等诸位行业大佬齐聚一堂,论剑博鳌。在众多大佬的见证下,昨日,中国地产风尚大奖于博鳌之夜缓缓揭晓,搜易贷创始人兼CEO何捷受邀出席并领取了含金量十足的“2015年度最具影响力互联网房产金融平台”大奖。

搜易贷博鳌斩获2015年度最具影响力互联网房产金融平台大奖

此次一举荣获“2015年度最具影响力互联网房产金融平台大奖”,也使得搜易贷成为了首家获得该奖项的互联网金融平台。成立13年,中国地产风尚大奖表彰和记录了年度中国房地产行业典范的企业、人物和楼盘,成为紧跟中国经济潮流,解读中国地产跳动脉络的重要风向标,此次获奖也代表了行业对搜易贷在互联网房产金融领域探索的认可。

据介绍,本次博鳌房地产论坛以“转变时期的中国房地产”为大主题,在“互联网+”的大背景下,探索中国房地产在新环境下的突破和转型,并探讨“互联网+”给房地产带来了什么等焦点话题。

搜易贷博鳌斩获2015年度最具影响力互联网房产金融平台大奖

在“互联网+”的时代背景下,作为搜狐集团旗下的互联网金融平台,搜易贷上线伊始就积极寻求跨界,利用搜狐集团旗下的丰富资源,联手国内著名房地产在线平台搜狐焦点联合推出了第一款产品“焦点首付贷”,开启了金融与房地产行业的跨界之旅。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乐乐金融祝贺GPP米兰世博会新闻发布会取得圆满成功

下一篇:首汽租车携手SLady,惊喜你的租车之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