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58安居客携手句容碧桂园凤凰城热力开跑

内容摘要: 8月15日,南京碧桂园凤凰城荧光跑主题活动热力开跑,58安居客作为媒体支持及赞助商应邀全程参与到活动当中。除了为参与活动的市民、媒体和企业提供荧光跑所需的全面助力外...

8月15日,南京碧桂园凤凰城荧光跑主题活动热力开跑,58安居客作为媒体支持及赞助商应邀全程参与到活动当中。除了为参与活动的市民、媒体和企业提供荧光跑所需的全面助力外,58安居客还在活动现场设置了有趣好玩的互动环节,让所有参与的用户不仅可以通过参与活动达到强身健体的作用,更实现与58安居客亲密互动,赢取缤纷好礼。

激情荧光跑洋溢玄武湖

图片1

8月15日一早,58安居客工作人员便来本次活动的现场——玄武湖公园,为即将开始的活动做着最后的准备工作。随着参与活动的人群逐步到位,58安居客在现场为他们提供了一系列精彩绝伦的互动,在现场只要用户扫码关注微信便可获得安居客定制扇子一把,扫码下载APP可获得活动协办方“来E掌”专业推拿体验券一张,可在58安居客的帐篷中现场使用体验,并且58安居客还赞助了40个定制手环用做跑步活动前40名的选手。如何多的赞助数量和在现场安排的一系列趣味互动引来了大量参与活动的媒体和企业参与,并获得了一致好评。

图片2

随着赛前动员、活动规则宣讲和运动员赛前热身的完毕,晚上21:00,跑步活动正式开始,安居客团队携带闪光异形展板参加比赛,在人群中显得异常耀眼,围观群众无不为之侧目。1小时后,所有运动员抵达终点,58安居客的工作人员亲自上台为优秀的运动员颁发奖品和奖杯,并开酒狂欢庆祝荧光跑活动圆满落幕,现场香槟的香味和参与成员兴奋地呐喊声组成了一幅美妙的画面,每个人脸上都洋溢的激动的笑容,不管是对于主办方碧桂园凤凰城,还是58安居客亦或是在场参与活动的所有人群,这注定都将是一个难忘的夜晚!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苏宁花高价推广818,却被易迅等电商平台分流?

下一篇:8.15七夕主题之夜,成功逆袭传统营销活动的全过程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