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会分期与百度、腾讯达成合作,为其员工提供专属租房分期服务

内容摘要: 笔者从多方面获得消息,会分期已经和百度、腾讯达成合作,会分期将为其有租房需求的员工提供私人订制的租房分期服务。 众所周知,作为BAT三巨头的百度和腾讯员工薪资水...

笔者从多方面获得消息,会分期已经和百度、腾讯达成合作,会分期将为其有租房需求的员工提供私人订制的租房分期服务。

众所周知,作为BAT三巨头的百度和腾讯员工薪资水平是相当有竞争力的,但是对于北京动辄数千元的房租来说还是显得杯水车薪。

目前在北京房屋租赁市场上,通常都会采用传统的“押一付三”的方式来支付房租,甚至还有“押一付六”的方式。以一套3000元/月的一居室为例,“押一付三”方式,首次交房租就面临着12000元的费用支出。

这笔开销对于工作不久的大多年轻人而言,资金压力显然是比较大。作为一家专注于租赁分期的互联网平台,会分期的客户群体就是这些职场新人和从事互联网工作的年轻人——以“80后”和“90后”为主,他们更懂得享受生活,对于分期模式的接受程度更高,会分期正是帮这一群体解决因支付房租占用手中资金的问题。

会分期CEO李磊表示他们所采用的是通过平台担保的模式。用户选择好租赁的房源后,可以在会分期的微信账号上进行个人租房分期申请 。不同以往苦扰用户的“押一付三”,在会分期上用户只需要“押一付一”,即实现了房租的月付,解决租房痛点。剩下的租金由会分期平台直接垫付给房东,相当于此后的每个月,用户再将当月房款还给会分期即可。

据悉,目前会分期着手进行城市扩张的同时也在和包括百度腾讯在内的众多企业开展深入的合作,会分期专门为企业用户提供更加优惠的活动,合作企业的员工使用会分期可以免除前三个月的手续费。

由会分期方面提供的数据,目前会分期的每日新增订单已经突破200单,A轮融资过后今年年底有望突破1000单大关,百度和腾讯方面已经累计超过1000名员工使用“会分期”产品。

随着“互联网+”对于我们生活产生巨大的冲击,“互联网+房地产”的概念也不断的被人们所提起,“互联网+房地产”是一个相当巨大的市场,而租房分期是一个非常锐利的切入点,如果能够在早期通过和优质企业进行合作获取大量优质客户的话,后面的发展空间将会是巨大的。

对于会分期未来发展方向,会分期CEO李磊称“我们将在未来1-2年内,通过城市扩张、提供更精细化的服务,来满足更多城市人群‘租房分期’的需求;更长远来看,会分期能够解决所有人的租房问题”。

会分期与百度、腾讯等企业进行合作,能够得到更多的优质用户,这些人具有较强的偿还能力,会极大程度上提高资格审查成功率,降低坏账产生机率,为会分期后续发展积累众多优质的用户。会分期采取的这种扩张途径,会让会分期前期发展的更加稳健,为企业后续发展奠定坚实的基础。

百度、腾讯和会分期的合作势必会加深其他用户对于会分期的认同以及信赖,会吸引更多的企业和用户使用会分期产品,新的租房模式正在京城悄然萌芽,互联网+房产的模式是否能够改变这么多年来“押一付三”、“押一付六”的传统租房模式,让我们拭目以待。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WiFi畅游V4.9版本上线 颜值提升福利暴涨

下一篇:德丰利达集团与哈萨克斯坦政府签署战略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