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i-Global 亚洲信託产品发佈会暨签约仪式

内容摘要: Orangefield信託(新加坡)持有新加坡金融管理局的信託营业牌照,亦是Orangefield集团之子公司。Orangefield集团拥有超过40年经验,业务遍佈全球30 个国际城市,并由超过60...

Orangefield信託(新加坡)持有新加坡金融管理局的信託营业牌照,亦是Orangefield集团之子公司。Orangefield集团拥有超过40年经验,业务遍佈全球30 个国际城市,并由超过600个资深专业人士团队支援。

产品发佈会于新加坡文华大酒店举行,由i-Global集团之行政总裁黄冠雄先生揭幕并介绍i-Global亚洲信託的客户享有之好处。

黄先生强调:「黄先生由衷感谢到场的嘉宾,并因获得热烈的公众迴响而向i-Global团队及各合作伙伴表示深切的感激。随著i-Global亚洲信託的发佈,黄先生期望继续争取更大的成功及获取更多的成就。」

与此同时,i-Global集团董事朱根立先生及Orangefield 信託(新加坡) 总经理Caroline Baker也发表了精彩的演说。

i-Global 亚洲信託产品发佈会暨签约仪式

(由左到右: 朱根立先生,黄冠雄先生, Caroline Baker女士 以及Agnes Chen 女士)

Baker女士亦强调她非常开心与i-Global合作,并展望为i-Global于信託服务营运下,管理及提供一个安全的环境。屡获殊荣的基金经理朱先生指出:「期待透过i-Global亚洲信託,全球客户可获得一个崭新的金融产品,是健全的、专业的、保障私隐及债权人、养老金及退休储蓄,还包括税务规划及财富继承。

i-Global集团的公司已于2015年4月30日在香港推出投资挂钩信託存款系列。在香港世贸中心举行的产品推介暨签约仪式见证与来自上海、河南、香港、加拿大及马来西亚的战略合作协议的签订。

随著刚刚签订协议的Orangefield 信託新加坡作为i-Global亚洲信託的受託人,i-Global集团有信心此战略同盟标志著金融投资的新时代的到来。除了实行内部严格的投资风险管理外,i-Global致力于客户的需求,持续创新,让i-Global 能在竞争激烈的基金市场突围而出。

如有任何查询,请联络我们:

新加坡 Mr Chris Chua +65 9740 2912 chris@iGlobalTrust.com

香港 Ms Debbie Wong +852 9729 3399 debbie@iGlobalTrust.com

上海 倪静女士 +86 53967099-603 nijing71@163.com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文创交易,不忘初心——2015 中国(北京)国际文创产品交易会

下一篇:50岁女高管的故事告诉你:工作该如何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