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一快养车“洗车工月收入竟过万!

内容摘要: 一个每天骑着电动车挥汗如雨穿梭于大街小巷的洗车工,月收入竟可过万!这令很多人表示不可思议。洗车工这份看似简单且低技术含量的工作是如何逆袭的呢? 根据国家统计局...

一个每天骑着电动车挥汗如雨穿梭于大街小巷的洗车工,月收入竟可过万!这令很多人表示不可思议。洗车工这份看似简单且低技术含量的工作是如何逆袭的呢?

根据国家统计局近日发布的有关2014年不同岗位平均工资水平的报告中,商业、服务人员以及生产、运输设备操作人员及有关人员的月工资水平均在3000~3500元左右徘徊。

“一快养车“洗车工月收入竟过万!

然而,这种社会价值格局正随着互联网O2O的迅速崛起而逐渐被打破,那些游离于社会工薪底部的阶层有了更多凭借自己的努力赢得社会价值和自我认可的机会。洗车工就是一个典型的例子。

近两年,汽车后市场大火,上门洗车更是强大内需拉动下的必然趋势。笔者专门走访了提供互联网上门洗车服务的“一快养车”,从洗车工张志刚口中了解到了有关这份职业的详细信息。

点击浏览下一张

张志刚之前在汽修厂从事洗车工作,每月收入大概3500元左右。听朋友说现在干互联网洗车很赚钱,于是投了一份简历到一家叫“一快养车”的汽车后市场互联网公司,经过面试和为期15天的密集培训之后,他的上门洗车工作顺利开展。张志刚通过平台的GPS定位系统自动匹配附近的订单,完成订单后,新的接单任务又会陆续抵达。每接一单他都会从中拿到提成,再加上平时线下自己拉单,工作勤奋且效率颇高的张志刚在短短的1个月荣膺“一快养车”洗车工订单排名NO1,月收入也顺利破万!

汽车后市场的互联网平台毫无疑问是O2O风口上的猪,很多人都搭载着这头猪飞向了自己理想的目的地。相信未来会衍生出更多像上门洗车工这样颠覆传统就业体系的职业。月收入过万将不再是很多从事普通服务行业工作人员遥不可及的梦想。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搜狗网址导航七夕专题 助力浪漫“情人节”

下一篇:再不创业总理都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