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飞凡电商加速购物中心“互联网+”进程 重塑实体商业生态

内容摘要: 就在8月初,由腾讯、百度、万达合力打造的飞凡电商在北京通州万达正式上线,这次以“别猫家,出来嗨”为主题的首秀活动,三天内吸引了45万人次的客流量,Wi-Fi访问量达22...

就在8月初,由腾讯、百度、万达合力打造的飞凡电商在北京通州万达正式上线,这次以“别猫家,出来嗨”为主题的首秀活动,三天内吸引了45万人次的客流量,Wi-Fi访问量达22万,飞凡APP下载量达到8.74万,通过飞凡APP实现交易4.89万笔,售出商品约6万件,单日销售额高达千万。

飞凡电商首秀,热度为何如此高?

此次飞凡电商上线没有传统意义上的发布会,看似安安静静,却依然交出了一份不错的成绩单。消费者买账无疑是对飞凡电商给线下购物体验带来的改善和提高的认可。打开飞凡APP,在首页明显位置可以看到六个板块的功能,分别是找店、停车、排队、电影、Wi-Fi和地图。这几项飞凡一期上线的功能,帮助商家精准把握每一个销售机会,从消费者的痛点和习惯入手分别营造了完美的体验式场景。

例如:通过飞凡APP,用户只要关联自己的车牌号和银行卡,就可以查找停车场,提前查看剩余车位在线缴费,简化了停车流程,实现“极速”停车体验。据统计,在飞凡电商首秀联手通州万达广场举行的活动三日内,有3800余位用户使用了飞凡APP“停车”功能;飞凡APP“排队”功能帮助消费者可以实时关注到就餐的进度,把往常用来排队的时间换成了消费购物的时间,三日内使用“排队”功能的消费者高达5000人次;对于商家来说“找店”功能拉近了与消费者的距离,通过实时定位功能,飞凡APP可以引导消费者直达想去的品牌店,提高了购买效率,减少了时间浪费,活动3天,有1.2万用户使用了“找店”功能。

首战告捷合作商户收获几何?

飞凡电商开放平台,旨在通过自身功能和特点为实体商业提供“互联网+”解决方案,因此线下商户如何在飞凡APP的帮助下实现效益的增长才是衡量飞凡成功与否的重要标准。

飞凡APP可以拉动消费活力。参与此次飞凡首秀活动的商户占通州万达广场总商户的近7成,1元换100元,20换50元,50元换100元等闪购优惠刺激了消费者的购物热情。例如巴贝拉推出的800张1元买10寸田园风情披萨优惠券平均不到10分钟就销售一空;许留山1000份1元抢多芒小丸子也在短时间售罄。类似的抢购活动均成为消费者争抢的对象,这主要是因为商家的促销信息通过飞凡APP可以精准推送到消费者手中,一改往常只有到店才能发现优惠的被动局面,把营销的主动权交给了商户。

飞凡开放平台通过大数据实现智能分析:针对不同商户进行客流、销售的分析可以实现数据的可视化、提供分析报表、实现消费者画像等功能,帮助商户制定相应的经营策略,以不断提高服务水平和营收业绩。

积分联盟和大会员体系将带来跨越式增长

飞凡电商在帮助实体商业解决客流下降、提袋率低等问题上给出了一系列的解决方案。首秀三日我们看到了购物中心的火爆与热闹,然而实际内在更具深远意义。目前飞凡电商发起的“飞凡通用积分联盟”已经与平安集团万里通、京东集团、招商银行、江苏银行、途牛、携程等企业达成战略合作,将普通用户所有的积分进行打通,这样不仅盘活了各个领域的积分,同时为不同企业带来了销售的机遇;

飞凡大会员体系目前注册会员近6000万,未来还将打通百度、腾讯近10亿量级会员。如此庞大的会员规模,在飞凡电商巨大的资源体系之下会给合作购物中心和商户带来不可估量的效益。

三天的首秀虽然落幕,飞凡电商正式上线所带来的影响还在发酵。未来,飞凡将进一步打通腾讯、百度和万达资源,为消费者提供完美的体验式场景,同时打造开放的全业务管理平台,年内完成1亿注册用户数,完成与370个大型商业中心的合作,广泛地服务于国内各大购物中心和综合体,帮助实体商业从线下“长”起来,为实体经营全方位嫁接会联网,快速实现“互联网+”。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轻奢新视界,AIR空气系列让享受唾手可得

下一篇:当会议与梦想相遇,碰撞出怎样的“火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