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公园海狂欢音乐节席卷廊坊

内容摘要: 终于到了开场时间,人们陆续入场,主办方出于安全考虑,强制限流,在检票口设置了铁马,疏导进场人流。六点活动正式开始,首先上场的是中国著名女高音庄妮,演唱了《新四...

终于到了开场时间,人们陆续入场,主办方出于安全考虑,强制限流,在检票口设置了铁马,疏导进场人流。六点活动正式开始,首先上场的是中国著名女高音庄妮,演唱了《新四季歌》、《绿叶对根的情谊》、《为爱付出》、《中国梦》等歌曲,野性与激情的释放,动人心骨的透彻与响亮,无与伦比的嗓音,震撼现场所有人,高潮不断,博得一阵阵掌声与喝彩。

接着是内地唱作型男歌手歌浴森,他用时尚帅气的外表和细腻高音征服了现场听众,用自己的风格演唱了《征服》,并带来了个人单曲《还没说的话》,用清新温暖的方式告诉人们要好好珍惜,现场听众感动到哭!而后一扫忧伤,一首充满阳光、冲劲十足的《追》让现场气氛立马活跃起来!最后一首摇摆舞曲《三天三夜》让现场气氛嗨到爆!

接着,熟悉的旋律响起,“在漫天风沙里望着你离去,悲伤的不能自己……“刘明湘一袭蓝衣倾情演唱《漂洋过海来看你》,引得台上台下大合唱,气氛火热非凡。而后众领导上台与歌手刘明湘一起开启了廊坊孔雀城·公园海双城通行启动仪式,宣布京廊快速公交专线正式开通。

公园海狂欢音乐节席卷廊坊

压轴出场的是铁肺公主邓紫棋(G.E.M.),一上场便惊艳全场,引起不小的轰动,卖力演唱了大家耳熟能详的《泡沫》、《多远都要在一起》,将此次音乐节的气氛推到一个新高潮,强悍的嗓音,惊人的肺活量,独特的嗓音,完美演绎邓紫棋风格,引得现场尖叫连连!最后粤语版的《喜欢你》更是引得全场千人大合唱,现场每个人都心潮澎湃,异常激动,欢乐气氛达到最高潮!

至此,公园海音乐节圆满落幕。此次活动,公园海以雄厚的实力和良好的品质赢得了来宾的称赞,京廊公交专线的开通,意味着住在公园海,双城通行更便捷,1小时生活圈不再是梦想。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当会议与梦想相遇,碰撞出怎样的“火花” !

下一篇:热么?热就对了!8月,时尚节持续升温,嗨起来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