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长春第一汽车会堂见证文化盛宴 大型都市惊喜剧《左右逢缘》明日开演

内容摘要: 由左右沙发出品的大型都市“疯狂”惊喜剧《左右逢缘》将于明晚正式登陆北国春城——长春,在长春第一汽车会堂中展开为期两天的《左右逢缘》全国巡演长春站演出,在之前深...

由左右沙发出品的大型都市“疯狂”惊喜剧《左右逢缘》将于明晚正式登陆北国春城——长春,在长春第一汽车会堂中展开为期两天的《左右逢缘》全国巡演长春站演出,在之前深圳、长沙、郑州演出时现场的火爆程度让人为之一震。该剧的种种爆笑桥段使观众激烈的掌声和阵阵的笑声从不间断。

话剧《左右逢缘》由湖南卫视当红电视综艺节目《我们都爱笑》主力演员肖旭、古筝担当主角,讲述了情商不高、职场不顺的屌丝翟楠,由于内心对成功的渴望,一夜之间获得超能力。主角通过使用超能力不断的改变生活,同时也引发一连串连锁反应,在不断的反复纠葛,爆笑经历之后,最终发现幸福真谛的过程。

1

剧中,肖旭、古筝出演一对甜蜜情侣档,为了更好地呈现演出效果,肖旭放下偶像包袱,演绎一系列爆笑桥段来引发观众哄堂大笑。剧中互换身体后,一众男演员的反串演出惊艳全场,饰演肖旭女友的古筝则是本色出演,一颦一笑在舞台上被放大,远比电视中真切的多。饰演技术总监马克的曲直方言“要给肖旭生孩子”让诸多观众笑岔气。其他配角也各有特色,好基友,肌肉男等等,这些形象都被贴上了明显的性格标签,足够看出剧组在剧本打磨上的努力。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深圳第二届团车会将亮相科技园文化广场

下一篇:北京国际图书节?京东图书开启全民阅读时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