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微金所交易额突破20亿,2000家小微企业受益

内容摘要: 近日,根据从微金所了解到的数据显示,微金所在2015年上半年稳步发展,在严格防控风险的同时,用户数、交易额等又创新高。 交易额突破20亿,为投资者创造价值 数据显...

近日,根据从微金所了解到的数据显示,微金所在2015年上半年稳步发展,在严格防控风险的同时,用户数、交易额等又创新高。

交易额突破20亿,为投资者创造价值

数据显示,截至2015年6月30日,微金所平台总交易额已突破20亿元,累计注册用户总数超过54万人;其中,2015年上半年创造的交易额为8.8亿元,注册用户数量为8.7万人。

在产品类型上,微金所的产品链布局全面,兼顾不同风险收益属性、不同投资期限的各类产品,以满足不同投资者的投资偏好。正是由于微金所平台提供的产品类别丰富、期限灵活,用户口碑和行业影响力不断提升,交易额也取得稳步增长。

据了解,微金所的产品中最热门的系列为“微投资”,该系列产品多投资于由信贷机构保障的企业借款需求。

2000家小微企业受益,惠及实体经济

微投资产品主要针对的就是小微企业的借款需求,这恰好反映了微金所一直以来专注的方向——“小微领域、小微行业”。截至目前,微金所总计服务了近2000家小微企业主,满足了小微企业主们的短期借款需求,相当于撬动大量信用资源来支持实体经济。

为了降低风险,微金所严格按照地域分散、行业分散、金额分散、时点分散、担保分散几大原则来运营。目前,微金所服务范围已经延伸至20多个省市,融资行业则覆盖了批发和零售、制造、农林渔牧等几十个行业。据了解,微金所还将进一步扩大地域、行业的范围,充分降低投资人风险。

严格风控,搭建坚固桥梁

值得关注的是,尽管业绩在攀升,背后支撑其稳步发展的,正是其防范未然的风控意识和全面完备的风控技术。

据微金所董事长范忠民介绍,微金所高度重视风险控制,将成熟的信贷工厂快速批量打分表模式引入项目,即按照行业的系数、贷款额度等庞杂的系数设定分析得出基本的风险数值,并进行动态跟踪调整。其外在表现形式是,投资者在选择项目进行投资时,可以通过信用等级的六个星级判断项目的风险程度,以此来选择适合自己的收益及风险相匹配的项目。

可以预见,随着《关于促进互联网金融行业健康发展的指导意见》的出台,互联网金融将在更安全、更规范的环境下迈入黄金时代。而微金所也将继续秉承严苛的风险控制理念,将互联网金融的创新性与风险管理的优势相结合,为投资者创造更多的价值与更安全的投资环境。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容联云通讯视频专家服务 实现保险业“中国梦”

下一篇:洗衣也疯狂:美的洗衣机巡展缘何聚集超人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