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369云工厂举办创客见面会首批创业项目入孵在即

内容摘要: 369云工厂秉承大唐电信移动互联孵化平台创新的“一体两翼”孵化模式,即以369Cloud技术孵化为核心,以创投基金服务和实体园区服务为两翼的,面向“互联网+”领域的项目孵...

369云工厂秉承大唐电信移动互联孵化平台创新的“一体两翼”孵化模式,即以369Cloud技术孵化为核心,以创投基金服务和实体园区服务为两翼的,面向“互联网+”领域的项目孵化。369云工厂设有商务中心、金融中心、路演中心,将提供企业运营、项目咨询、推介路演等数十种孵化服务,为初创企业营造优质的创业环境,保障项目顺利孵化。通过入孵企业3个月产品上线、6个月完成运营指标、9个月完成融资的孵化流程,对入孵项目进行标准化、多元化的孵化支持及服务。这些对应孵化周期的服务能够大大提高孵化成功率并减少创业成本,加强了孵化项目的市场竞争力,使其更快独立运营。

369云工厂举办创客见面会首批创业项目入孵在即

本期369云工厂大连孵化基地共有15个创业团队入孵。首先,创客们对各自的创业项目进行了简要介绍。值得一提的是:参加见面会的创客中,年龄最大者已有84岁高龄。虽然年至耄耋,但创业不论老少,创业的激情仍是与年轻人一样的饱满。

369云工厂举办创客见面会首批创业项目入孵在即

接下来, 369云工厂的代表向参会嘉宾和创客们介绍了大唐电信移动互联孵化平台的孵化模式和孵化流程,特别是技术孵化核心——369Cloud云平台,这是369云工厂区别于其它孵化器的重要标志。使用369Cloud移动互联云平台开发APP,能够调用成熟的移动应用服务组件和模板,大大缩短了项目开发周期,节约研发成本,快速、便捷、可靠地完成产品上线。最后,369云工厂代表与各个创业项目代表进行入孵签约,标志着369云工厂首批创业项目正式入孵。

据了解,8月初369云工厂已经正式落户中信海港,9月初首批创客将正式入孵。

目前,369云工厂已征集到几十个创业项目,并且项目征集工作仍在继续,力争在促进产业创新、科技创新、传统企业转型方面起到积极带头作用,为创业者搭建技术支持与配套服务相结合的全新创业服务平台。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发布在即 华为“独一无二的S”有何玄机?

下一篇:盖天力面向全国征集产品包装设计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