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承德马拉松火热报名中 马拉马拉为指定报名通道

内容摘要: 如今跑步成了非常受欢迎的运动之一,跑民们奔跑的热情始终高涨,跑民的热情好比这难散得酷暑。“马拉马拉”App作为专业的马拉松赛事服务平台,也在接力式的为跑民提供更多...

如今跑步成了非常受欢迎的运动之一,跑民们奔跑的热情始终高涨,跑民的热情好比这难散得酷暑。“马拉马拉”App作为专业的马拉松赛事服务平台,也在接力式的为跑民提供更多的马拉松赛事。如今正在火热报名中,且备受瞩目的非承德避暑山庄国际半程马拉松莫属,今年承马作为首次新开的赛事,也将“马拉马拉”指定为官方移动端唯一报名通道,这也是继北马后“马拉马拉”又一次被填写列表中的官方赛事指定为唯一报名APP。

承德马拉松火热报名中 马拉马拉为指定报名通道

据悉,此次承德避暑山庄国际半程马拉松比赛将于10月20日在风景秀丽,环境宜人的消暑圣地承德举行。此次赛事项目分为半程马拉松、短程马拉松和迷你马拉松,参赛人数限制在8000人。此次承马比赛备受瞩目,除了跑步这项运动的爱好者不分国界、年龄和性别,十分广泛以外,也跟承德这座城市有分不开的关系,承德地理位置优越,人文气息浓重,马拉松爱好者可以在参加比赛之余顺便领略这座城市的优美风光,品尝美食,结交朋友。轻松的赛制安排也可以让广大跑者更加舒适的完成比赛。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富德生命人寿深圳分公司第九届客户服务节圆满落幕

下一篇:庆乔迁花果金融发布“外快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