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醉美青岛,一呆啤酒节嘉年华完美落幕

内容摘要: 2015年8月29日晚,由一呆集团主办的“醉美青岛,一呆啤酒节嘉年华”在青岛国际啤酒城完美落幕,包括一呆管理层、国内知名地产开发商高层、知名媒体代表、一呆业主代表以及...

2015年8月29日晚,由一呆集团主办的“醉美青岛,一呆啤酒节嘉年华”在青岛国际啤酒城完美落幕,包括一呆管理层、国内知名地产开发商高层、知名媒体代表、一呆业主代表以及员工代表在内的150余位嘉宾,共同经历了一场精彩的啤酒盛宴。本次啤酒节包括畅饮啤酒、乐队表演、游戏互动和书法秀等一系列的精彩环节,令到场的每一位嘉宾都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如果要用一句话来形容对本次啤酒节嘉年华的感受,那就是“一呆,就不想离开”。

1

作为业内的领导品牌,一呆集团始终坚持以最优质的产品和服务给顾客最好的体验,本次啤酒节当然也不例外。从第一天的女神接机、捷豹接驾下榻中联自由港湾顶级家庭公寓,再到第二天晚上充满各种惊喜的狂欢盛宴,每一个细节都体现了一呆集团对用户体验的极致追求。

2

3

4

 

 

 

集团联合CEO林源强先生在开幕式发表了简短而又真诚的致辞:“非常感谢各位嘉宾对一呆的支持,一呆集团能够迅速的成长离不开每一位朋友的信任,希望大家今天能够尽情放松”。一呆集团领导石劲磊、林源强、Jeff Huang、Ben Yao、Paul Yang等共同上台进行开桶仪式,标志着本次盛会的正式开幕!

 

5

6

没有音乐的狂欢是缺少灵魂的。随着舞台灯光的变换,华丽动感的音乐热舞将全场的气氛瞬间引爆;没有美食的狂欢则是空洞的。本次活动还无限量免费供应了新鲜的扎啤、拌酒小吃、烤肉、海鲜等美食,受到了嘉宾们的一致称赞。

 

7

8

 

一呆集团为与会嘉宾准备的包括“吹的响亮”、“大海无量”、“一气呵成”等精彩好玩的互动环节将全场气氛推至高潮,集团领导们为经过激烈比拼后获胜的嘉宾们颁奖。

 

9

 

10

11

 

 

“嘟嘟嘟...我不想离开,不想离开......”精彩比拼之后,一呆集团正式发布了原创品牌主题歌曲《不想离开》,让嘉年华进入了又一个高潮,整首歌曲歌词简洁充满爱,节奏轻快,朗朗上口。在全场嘉宾的合唱声中,本届啤酒节迎来了压轴大戏,有着“音乐界的书法家,书法界的音乐家”之称的当代著名书法家周端阳先生现场泼墨,为一呆集团题写“一呆,就不想离开”品牌语,字里行间,霸气尽显。

 

12

13

美好的时光总是容易流逝,但欢乐还未散场。嘉宾们纷纷表示,相比之前参与其他品牌的啤酒节活动,一呆集团的这些充满诚意和惊喜的节目给他们留下了独特的印象,沉浸在美酒佳肴中的他们真的不想离开。本次活动特别感谢中国白银集团(00815.HK)、青岛星河湾项目和青岛悦澜公馆项目的慷慨赞助,为活动锦上添花!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九朵玫瑰现身浩沙盛典,共同传递美丽与健康

下一篇:锤子遭DDoS攻击 腾讯云大禹保障坚果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