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伊利畅轻代言人高圆圆说:唯爱与有机不可辜负

内容摘要: 众所周知,女神高圆圆在现实生活中的爱情经历比其在银幕上呈现的更加精彩与热烈,这个为爱而生的女神让我们见识到了其对纯爱的坚守,这与伊利畅轻一拍即合。婚礼上一句“...

众所周知,女神高圆圆在现实生活中的爱情经历比其在银幕上呈现的更加精彩与热烈,这个为爱而生的女神让我们见识到了其对纯爱的坚守,这与伊利畅轻一拍即合。婚礼上一句“终于等到你,还好我没放弃”,不仅是表明了女神那独一无二的爱情观,也是伊利邀请女神高圆圆作为品牌代言的契机,更是击中世间男男女女们在等待与放弃之间摇摆的无力感。诚然,每个人都向往真爱,期望找到天生的另一半,可是又有多少人敢像女神一样去独自等待,又有多少人实则在看似遥遥无期的等待中渐渐妥协,放弃了内心对爱情的坚守。多数人所没有的勇气,伊利女神高圆圆却用自己的爱情故事为我们上了生动的一课。

“终于等到你,还好我没放弃”,这种敢于坚守的爱情观背后,其实恰恰是高圆圆“轻生活”的真实写照--敢于清空自己,才能大有生机。高圆圆的“轻生活”方式让她在物欲交织的工作与生活之中,清楚地知道内心的声音,而对于那些别人看起来重要其实于内心无用的东西,高圆圆更是能大胆地做到及时清空。有机生活,是一种减法生活,是永保生机的前提。看看我们的周围,被各种欲望横压的人,呈现的永远是一种紧张和焦虑的状态,让人望而却步。而高圆圆呈现给我们的永远是如邻家的亲和力,自然的温润之美。这背后,“轻生活”正是功居首位。

随着对生活感悟的不断加深,高圆圆已经越来越像是一位“轻生活”的布道者,尤其是在成为伊利畅轻的代言人之后,志趣相投的二者更是着力一起将伊利畅轻“轻生活”理念传递给更多的人,唯爱与有机不可辜负,生命中最美好的诗和远方,值得最好的善待。唯爱与有机不可辜负,感情与生活即时清空,不再为非我所困扰,才能拥有满满的生机。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拾财贷:渗透率高、预期合理促互联网+融资租赁发展

下一篇:名臣股份捷报再传:以技术为创新 开辟行业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