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工作室孵化新公司 狼旗网络成为准上市公司孵化器

内容摘要: 昨天记者获悉,由国内知名金牌游戏制作人、《大话西游》系列之父黄铧创立的游戏公司狼旗网络日前已经获得高达数千万的C轮融资。在黄铧的战略布局中,孵化新项目是个大方向...

昨天记者获悉,由国内知名金牌游戏制作人、《大话西游》系列之父黄铧创立的游戏公司狼旗网络日前已经获得高达数千万的C轮融资。在黄铧的战略布局中,孵化新项目是个大方向,狼旗网络由此启动“飞翔计划”。目前,狼旗网络已拥有四个优秀的工作室团队,并在狼旗网络的带领下由工作室逐步成长为独立的公司。

工作室孵化出新公司

黄铧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新一轮融资是狼旗网络发展的一个重要布局,狼旗网络将以C轮融资为契机,加快人才引进和技术升级,将孵化项目的“飞翔计划”做大做实。据了解,“飞翔计划”是由狼旗网络成立的手游投资计划,旨在利用自身的资本和资源优势,与有实力的开发团队合作,实现共赢的一个绝佳平台。

资料显示,狼旗网络创建于2010年1月,是广东地区规模较大的以自主研发和运营为一体的互联网高新科技企业。狼旗网络现有员工100多名,其中研发人员占90%,聚集了国内第一批成功游戏制作人,以及从业数年的知名游戏企业人才,在引擎技术、服务器技术、2D以及3D美术制作上都有着完善的技术储备,为产品的成功提供了全面的支持与保障。

此前,珠海上市公司欧比特使用自有资金1500万元对狼旗网络进行增资。目前狼旗网络投入大量资金,建立了四个工作室,开展自主研发工作,并逐步独立成为项目公司。第一工作室目前3个项目、18个版本,优势在于抢先布局抢占海外市场,同时扩大在国内市场的影响力。第二工作室成立于2014年10月,由原公司端游《我欲封天》,手游《阿狸保卫战》等项目的核心骨干人员组建而成,不管是程序,策划,还是运营人员都有多年的行业及项目经验。第三工作室专注于精品单机弱联网游戏的研究与开发,工作室现有产品五款,目前已上线产品两款,在研或即将上线产品三款。

1

“飞翔计划”瞄准准上市公司

在黄铧的战略布局中,孵化新项目是个大方向,狼旗网络由此启动“飞翔计划”,瞄准未来可能成为上市公司的好项目。

黄铧表示,狼旗网络将给予各个工作室大力支持,比如提供更多的技术支持;国内外各渠道、发行商务牵线支持;产品市场定位的保持调控;优良的母公司企业文化熏陶;完善的软硬件的支持;及时到位的资金上的支持等等。

“狼旗网络的大平台,让我们这些小团队能够成长的更快更好。”来自“飞翔计划”第一工作室的制作人发出感言。而狼旗网络除了肯为这些年轻的团队投资,肯为其提供运营资源之外,更肯花血本,此前就曾不惜重金买下人气动漫《罗小黑》的游戏改编权。据说只因狼旗网络第三工作室制作人正在做“飞翔计划”立项,而他本人偏爱二次元,某天该制作人在看B站的时候,感慨地说了一句:真想做一款罗小黑的休闲类游戏。随即,狼旗网络开始找罗小黑的版权,并重金拿下授权赠予该制作人。

第一工作室的负责人说,在骄阳似火的七月中我和我的团队满怀喜悦和希望的迎来了新公司成立,在这难忘的子日里,有欢乐、有汗水、有磨砺,更有团结一心战胜困难的动情时刻。努力和汗水灌溉了希望的种子,智慧与力量成就了美丽的果实,这是我对团队每一位成员简单的概括。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献礼抗战胜利日70周年 360直播多地抗战纪念馆

下一篇:工作压力大,“孕气”太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