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三全儿童食品上市 安全营养才是硬道理

内容摘要: 作为速冻行业领导者和一家有着20余年创新经历的企业,三全责无旁贷的扛起了引领儿童食品健康发展的责任。三全儿童系列食品研发团队,走访了全国各地大大小小的城市,也拜...

作为速冻行业领导者和一家有着20余年创新经历的企业,三全责无旁贷的扛起了引领儿童食品健康发展的责任。三全儿童系列食品研发团队,走访了全国各地大大小小的城市,也拜访了多位国内知名的儿童营养专家。三全食品之所以能研发出儿童系列这样成功的速冻食品,离不开企业完善的质量管理体系。

三全食品为了落实食品质量安全主体责任,针对产品研发、原料采购、进货检验、生产加工、成品检测、运输销售等各个关键环节均建立了完善的管理制度,对每个岗位均进行了食品质量安全主体责任的培训宣讲和责任落实,明确了自己在工作中为儿童食品安全所应尽的职责。形成全员参与儿童食品安全管理,将儿童食品安全彻底执行到位。三全儿童食品的每个包装上的打印码均可以追溯产品的具体生产时间,上游可以追溯到使用原料供应商的所有信息.同时三全儿童食品还建立了预警通报、应急处理和追溯召回三位一体的责任体系。

三全食品希望通过长期一贯的努力,做好行业领军企业的带头作用,能更好地带动整个儿童食品产业链朝着健康、安全的方向发展,将中国的儿童食品质量安全提高到一个新的水平。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恰同学珊瑚焕彩水润面膜 专为风华正茂订制

下一篇:领英发布《2015年中国金融人才库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