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尽享扑克狂欢 2015WPT中国赛特色赛事解读

内容摘要: 作为全球顶级扑克赛事在亚洲设立的首个分站赛,WPT中国赛无疑已经成为中国乃至亚洲一年一度的扑克竞技狂欢盛典。如今,2015WPT中国赛来袭,在前三届赛事的成功经验的基础...

作为全球顶级扑克赛事在亚洲设立的首个分站赛,WPT中国赛无疑已经成为中国乃至亚洲一年一度的扑克竞技狂欢盛典。如今,2015WPT中国赛来袭,在前三届赛事的成功经验的基础上,本次赛事的赛程安排更为紧凑,更有“新起点锦标赛”、“美女与野兽”等多项精彩竞技项目并行,扑克竞技爱好者可借此过足瘾!

1

新起点锦标赛

2015年6月,联众全资收购WPT,将全球最大的扑克巡回赛纳入麾下,成为竞技扑克领域的里程碑事件。站在全新的起点,双方结合优势资源,推出“新起点锦标赛”。该赛事在盲注结构、整体赛制上以WPT主巡赛为参照,将成为WPT中国赛中的主力精品赛事,让更多优秀选手可以参与不同级别的竞技,不断提升水准。

美女与野兽

在这个耐性、毅力、智慧、情商一个都不能少的扑克竞技场上,心思细密的女人们往往有着几分优势。近年来,也涌现出越来越多的优秀女选手,在WPT中国赛赛场,这些美貌与智慧兼具的选手更成为一道风景线。在“美女与野兽”中,男选手将变身“猎手”与美女们展开较量,谁能淘汰女选手,谁将获得更多奖励。

全明星猎人赛

对于竞技扑克爱好者而言,走入星光熠熠的WPT赛场,与顶尖选手同场竞技向来是梦之所往。为了在WPT赛事期间获得更多与明星选手交流切磋的机会,“全明星猎人赛”应运而生。所有明星选手将分成不同的层级,谁能淘汰层级最高的选手,谁就将成为“全明星”中的王者。届时,David Chiu、Mike Sexton、Vincent Van Patten等人都将有望参与其中,接受挑战!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病友帮以爱心之名,让天下病友“同病相联”

下一篇:香港新世界发展顺势而变 创建新品牌个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