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亳州市委领导与广誉远郭家学举行会谈

内容摘要: 在本次会谈中,亳州市委书记介绍了亳州当地中医药产业发展的悠久历史、发展现状以及广阔前景,并强调指出:"中医药产业是安徽省政府重点扶持的14个重大产业之一,是亳州...

在本次会谈中,亳州市委书记介绍了亳州当地中医药产业发展的悠久历史、发展现状以及广阔前景,并强调指出:"中医药产业是安徽省政府重点扶持的14个重大产业之一,是亳州前景最为广阔的产业,亳州市委、市政府将坚定不移的把中医药产业作为首要产业予以发展,并坚决维护市场信誉,对假冒伪劣行为予以严厉打击,绝不姑息。同时,政府领导要与企业家真心交朋友,想企业之所想,在为当地企业发展搞好服务的同时,对外地企业前来发展提供“一企一策”的针对性政策支持,确保企业来到亳州能够得到良好发展。"

郭家学董事长认真听取了介绍,对亳州市委、市政府发展中医药产业、监管中医药市场的决心表示赞叹,并希望进一步加强政企合作,尽快推进一批合作项目落地亳州,推动广誉远事业与亳州中医药产业共上新台阶。

广誉远作为一家有着近500年历史的老字号制药企业,在历来的发展中始终坚守“修合虽无人见,存心自有天知”的古训,在药材的选用方面有着严苛的标准。

而亳州作为药材之乡,有着丰富的优质药材资源。对于一心想做好药的广誉远而言,强强合作必能锦上添花。广誉远将以此为契机,建设依托核心药品的全产业链。在广誉远看来,与亳州的政企合作,不仅能使广誉远有资本建立大型中药药材基地,还能促进广誉远建立更强的精品中药饮片加工基地和成药加工基地,即精品中药古法炮制基地。在中药饮片加工乱象频发的市场中,开拓一条精品中药饮片之路,像广誉远的其他精品中药一样,广誉远的中药饮片也要以质量和信誉而被众人称颂。

此次合作亦有助于推动广誉远“三驾马车”的快速前进。广誉远发展的这三个方向中,第一个是医疗领域专业的医学推广,围绕医院的销售有一个传统国药的事业部,专注在整个医院销售体系和零售的拓展。第二个是精品中药战略,主要是围绕广誉远国药堂和国医馆。第三个是围绕龟龄集酒等保健品展开,打造龟龄集酒的大消费市场。而此次合作将会为这三驾马车提供最优质的药品,使广誉远保证在快速发展的同时质量更上一层楼。

对于广誉远来讲,要本着以最好的中药饮品做最好的中药的理念,用古法炮制的方法和理念来做最好的中成药,这也是广誉远精品中药战略指导思想。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西北首家伊思德度假公寓进驻太白山 一呆集团签约太白山水

下一篇:关于举办2015年中山市中小微企业法律服务对接活动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