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钱内助联合滴滴打车 百万元滴滴打车红包任性“抢”

内容摘要: 滴滴打车是国内知名打车平台,覆盖全国近360个城市,旗下业务包含面向中高端用户群体的滴滴专车,面向大众群体出行的滴滴快车,绿色节能环保的拼车业务滴滴顺风车等,每天...

滴滴打车是国内知名打车平台,覆盖全国近360个城市,旗下业务包含面向中高端用户群体的滴滴专车,面向大众群体出行的滴滴快车,绿色节能环保的拼车业务滴滴顺风车等,每天为全国超过1亿的用户提供便捷的召车服务。

事实上,滴滴出行的用户多为对生活态度与方式有着全新理解的人群,更多的注重生活的细节与质量,而这部分大众群体对理财同样有着渴望与要求。在极享舒适便捷用车的同时也可以感受投资的乐趣,让出门坐车显得不再单调。

对于用户来讲是参与感十足的双重体验,而这种合作也恰恰可以为钱内助的理财概念起到品牌的宣传的作用。

扫描以下二维码下载app投资

钱内助联合滴滴打车 百万元滴滴打车红包任性“抢”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关于举办2015年中山市中小微企业法律服务对接活动的通知

下一篇:胡姬花花生油成中秋优选 掀起团购风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