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农行金华分行以擂台赛为平台着力打造高技能员工队伍

内容摘要: 在刚刚结束的全国农行第五届业务技术比赛中,农行金华分行多名选手代表省分行参加比赛,获得了多指多张点钞第二名、柜面业务操作第六名、运营后台作业录入第九名等优异成...

在刚刚结束的全国农行第五届业务技术比赛中,农行金华分行多名选手代表省分行参加比赛,获得了多指多张点钞第二名、柜面业务操作第六名、运营后台作业录入第九名等优异成绩,参赛人数和成绩居全国农行二级分行前列。在去年的农行浙江省分行第十五届业务技术比赛中,该行夺得团体第一名,并囊括了所有四个单项比赛的第一名,创造了一届比赛所有第一名被一家分行独揽的新纪录。

该行擂台赛每年举办三期,每期设立4-6个比赛项目,每个项目设立一个擂主奖,对挑战成功或守擂成功的选手给予重奖和隆重表彰。除擂主奖,该行还设了“新秀奖”,用来激励新员工去挑战老选手;设“破纪录奖”,用来激励选手不断刷新市分行历史纪录;设“三连冠奖”,用来激励各项目擂主努力保住擂主的荣誉;设“团体奖”,激励各选手为团队荣誉多作贡献。

徐俊珺是该行擂台赛中脱颖而出的佼佼者,2011年以来,她曾多次摘得市分行擂主奖、三连冠奖和省分行业务技术比赛冠军,今年还荣获了全国农行多指多张第二名,2013年,她被评为最美金华人、浙江省优秀职工。谈起擂台赛,她说:“每次比赛,我都要面对几十名通过层层选拔出来的精英们的挑战,压力很大,但获胜后很有成就感”。

在擂台赛制下,该行各辖属单位的岗位练兵和技能比武热情高涨。2011年以来,该行各层级开展岗位练兵297次,参与人数达6230人次,举办技术比赛93次,参与人数达3087人次,牢牢打实了技能比武的群众基础,营造了浓厚的比学赶超氛围,一线柜员技能素质得到显著提升。近年来,该行先后获得银行业协会“金华市银行业群众满意服务窗口”称号、“最佳银行”荣誉称号。(周永辉 汪晓红)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胡姬花花生油成中秋优选 掀起团购风潮

下一篇:我爱我家“相寓”发布 开启“美好租+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