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超威小旋风开启登高季户外防蚊大作战

内容摘要: 中秋将近,夏季的炎热天气有所消退,不少人会选择登高等户外活动。据最新报导,广州市卫计委公布最新一期市内登革热媒介白蚊伊蚊密度监测情况。市内布雷图指数和标准间指...

中秋将近,夏季的炎热天气有所消退,不少人会选择登高等户外活动。据最新报导,广州市卫计委公布最新一期市内登革热媒介白蚊伊蚊密度监测情况。市内布雷图指数和标准间指数都较上周下降,但诱蚊诱卵器指数已接近中级风险。晓港公园、西焦公园、天河公园等7间公园都出现了登革热传播风险。专家提醒,秋季气温虽有下降,但仍是登革热的高峰期,户外运动要注意防蚊。

蚊子传播病毒危害大

野外丛林特别容易滋生蚊虫,蚊子喜欢把卵产在清水中,如小河水,雨水洼、水塘、池沼、稻田及山涧流水等处;在温暖的气候里,卵大约三天就可孵化为孑孓并开始吃水里生长的极小的微生物及原生动物等。大约两三天后,蛹又来到水面蜕去皮而羽化为成虫飞出来。而且蚊子平时会以动物血液为食物。因此,被当地的蚊子叮咬后,容易交叉传染病毒。蚊子可以传播的疾病多大80种余,比如疟疾、登革热、日本脑炎等,这些病毒每年致死人数超过72.5万人。所以,秋季登山户外活动必须使用驱蚊产品,做好驱蚊防蚊工作。

超威小旋风开启隐形防卫战

现在市面上户外驱蚊产品众多,专家建议大家选购时应尽量选择大公司的出品,这更有质量的保证。超威作为立白集团旗下倡导植物安全的专业驱杀虫品牌,坚持“植物安全,有效驱蚊”理念。产品质量在市场上备受认可。超威驱蚊技术研发人员介绍到,最近品牌有突破性的新品推出——超威小旋风便携式驱蚊产品,从室内到室外进行全方位驱蚊。超威小旋风使用了全球领先的物理离心原理挥散药剂技术,回旋式的蜂窝结构,常温下均匀挥发药剂,比普通便携式驱蚊产品的效率要高3倍以上,在30秒内就能覆盖10m2的范围,快速起效,能多人同时被保护到,性价比极高。超威小旋风无需接触到皮肤,清爽无负担,而且毫无异味,呵护孩子们还在发育的娇弱呼吸系统。同时,超威小旋风体积小,摆脱了电源的限制,随身携带,相当方便使用,即使是到树木较多的公园、树林,都能有一个安全的隐形防蚊罩,保障健康。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我爱我家“相寓”发布 开启“美好租+生活”

下一篇:创业是条涅磐重生之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