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十一怎么过?和凯撒度假一起畅快自由行

内容摘要: 作为当下最热门的旅行度假方式之一,随心、便捷、高效的自助游,俨然让太多人心动!今秋,为使大众享受到最美妙的畅快假期,凯撒度假根据时间、地点、行程等特点,推出了...

作为当下最热门的旅行度假方式之一,随心、便捷、高效的自助游,俨然让太多人心动!今秋,为使大众享受到最美妙的畅快假期,凯撒度假根据时间、地点、行程等特点,推出了多达数十种不同特色的自由行产品,覆盖马代、巴厘岛、美国、澳洲、夏威夷、韩国、新加坡等多个海外热门旅游胜地,力求用高品质产品和高端服务为消费者带来全身心体验.

十一怎么过?和凯撒度假一起畅快自由行

十一你想去哪儿?是去马尔代夫潜水和鱼儿珊瑚来一场亲密接触、吃尽海岛无数美食?还是去巴厘岛领略繁花似锦的美妙景象、品味大自然的大不同?亦或是亲身去新加坡近距离感受鱼尾狮像的生动壮观?或许也该去韩国首尔,像韩剧里那样来一场浪漫邂逅?……

在身未到、心已远的此刻,让我们不妨跟随凯撒度假感受下它们的“第一印象”!

马尔代夫——人人向往的乐活天堂

做为亚洲最小的国家,马尔代夫却有着全球最庞大的拥趸群。天蓝蓝海蓝蓝的自然景象,让它成为了人人向往的乐活天堂。和凯撒度假携手,由北京直飞,经过8个小时的飞行,准备踏上这片人间乐园。

十一怎么过?和凯撒度假一起畅快自由行

行走在宁静的时光中,将海天一色的风景尽收眼底,在马尔代夫拥抱阳光,安享静谧。漫步在最纯净的沙滩之上,听海风与海浪的声音。畅游在清澈的海水中,赏珊瑚礁和海洋生物的美丽。不论是在这里品尝美味的异域珍馐还是体验舒适惬意的海岛SPA都会带给您最独特的享受。个性别致的沙滩房、小别墅环境优美,设施齐全,提供多样的高品质服务。当然,还有数不尽的美味佳肴与型男靓女,这个只有梦境中到过的地方,一定会给你带来最愉悦的享受。有网友评价:这是一个绝不会让人失望并且充满惊喜的地方。

十一怎么过?和凯撒度假一起畅快自由行

天堂岛、太阳岛、双鱼岛、卡尼岛、拉古娜岛……为满足不同行者的不同需求,凯撒度假目前推出了数十个马尔代夫自由行产品,日程、目的地、价位等均可随心选择,在保证品质的基础上讲究最优性价比,当然,凯撒度假全程周密的服务也一定会给你留下一个完美印象。接下来,畅快自由行体验准备开始!

巴厘岛——登陆“神仙岛” 畅游“南海乐园”

毋容置疑,几乎所有人都将巴厘岛视为最佳旅游胜地之一。做为印尼唯一信奉印度教的地区,巴厘岛以庙宇建筑、雕刻、绘画、音乐、纺织、歌舞和风景闻名于世。受于巴厘岛独特的自然风情和人文地理,人们赋予了它“花之岛”、 “南海乐园”、 “神仙岛”等诸多美誉。

十一怎么过?和凯撒度假一起畅快自由行

登陆巴厘岛,其中岛上沙努尔、努沙·杜尔和库塔等处的海滩和海滨浴场,沙细滩阔、海水湛蓝清澈,不得不享。此外,还有最佳潜水点图兰奔、登山爱好者向往的巴杜尔火山、数不尽的寺庙、最令人向往的海神庙、口水直流的脏鸭餐、乌鲁瓦图可爱的猴子们……无论你到巴厘岛的哪个地方,都能感受到那里人们虔诚的宗教信仰和多姿多彩的艺术文化氛围,建筑、装饰、音乐、舞蹈,一系列独具风格的景致,相信去过后一定会有不虚此行的感慨。

十一怎么过?和凯撒度假一起畅快自由行

十月旅行季,凯撒度假倾力满足大众对巴厘岛的热情之行,仅针对巴厘岛就推出了多达几十种自由行产品,相信准备前往的行者们一定会找到最适合自己的那一种!

新加坡——狮城之享悦于行

作为很多人向往的“狮城”,新加坡有太多值得期待的标志性建筑风景和色味俱佳的美食。例如坐落于市内新加坡河畔的鱼尾狮像,矗立于浪尖,夜晚登上鱼尾狮像向下眺望海港,船影朦胧,千万盏闪烁灯火,将海国风光一览无遗。谁能想到这样原本的一个小渔村,如今能够成为令人心驰神往的乐享之地。

十一怎么过?和凯撒度假一起畅快自由行

当然,在这样一个充满活力的城市,还有太多娱乐方式值得体验,海边游泳、冲浪;深入城市街巷观看艺术表演或体育赛事;品尝独特的异地美食;闻闻滨海花园的花草芬芳;走过小印度、“牛车水”感受当地多种民族文化风情;在时尚聚集地乌节路秒变购物达人;在圣淘沙岛做一个露天SPA;在亚洲最大的糖果店挑选挚爱美味……只要你愿意,就会拥有无限惊喜!

十一怎么过?和凯撒度假一起畅快自由行

今秋,凯撒度假推出了超过三十多种新加坡自由行产品,几乎每天都有出发行程安排,准备前往新加坡的旅行达人,可以在这个秋天尽情畅游心目中的狮城了,或许,也只有亲身体验,才会收获别样的愉悦吧!

当然,凯撒度假的自由行产品还远远不止这些,奥地利、西班牙、毛里求斯、意大利、韩国、希腊、苏梅岛、法国、新西兰……想你所想的自由行,只要你愿意,马上出发吧!从线路、报价推荐到机票酒店、交通住宿等,在坚持追求高品质的同时亦注重价格合理,凯撒度假一系列高端服务一定会让所有时尚旅行爱好者,享受到一场最美妙的度假与旅行。

不留遗憾、不虚此行——从凯撒度假开始,留下最好的回忆!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创业是条涅磐重生之路

下一篇:一根神奇的魔法线 朗科i368新品惊艳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