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中江国际迅速崛起,成为中国金融办工作协会常务理事单位

内容摘要: 中江国际商品交易中心成立于2014年,总部位于江西鹰潭,是集现货销售、交收、结算等服务为一体的大型电子商务交易平台,以行业领先的“云交易+云资源”体系为基础,陆续开...

中江国际商品交易中心成立于2014年,总部位于江西鹰潭,是集现货销售、交收、结算等服务为一体的大型电子商务交易平台,以行业领先的“云交易+云资源”体系为基础,陆续开发金融创新类产品房利得、利得宝,获得市场高度认可;近期更是率先上线现货交易板块业务,大力扶持实体经济,中江国际商品交易中心的综合实力得到业界高度赞扬,并获得江西鹰潭市政府的大力支持,享受江西省金融产业、信息产业、现代服务业的重点支持。

中江国际迅速崛起,成为中国金融办工作协会常务理事单位

中江国际迅速崛起,成为中国金融办工作协会常务理事单位

中国金融办工作协会是由国内外知名金融专家、资深学者和相关业内机构人士共同组建的权威金融机构,着眼于提高我国金融业竞争实力,应对金融挑战,致力于金融行业健康有序发展。协会会员主要来自中央企业、全国各省(市)金融局(办)、地方银行和其他投融资相关企业、机构、单位或组织。能够成为中国金融办工作协会常务理事单位,是对中江国际商品交易中心成立以来所取得的成绩的肯定,更将有助于中江国际深耕现货市场,提升平台实力,引领行业整体进步。

中江国际商品交易中心有限公司,总部位于江西鹰潭,是一家集现货销售、交收、结算等服务为一体的大型电子商务交易平台,经江西省人民政府批准、证监会备案成立,并配有国家级产品交割库,实力雄厚。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海外e购8周年庆盛大开幕

下一篇:易观智库:360手机卫士活跃度排名安全类软件第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