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补登记即送流量,浙江移动大力引导用户实名补登记

内容摘要: 为落实电话“黑卡”治理专项行动的工作要求,推进存量非实名电话用户补登记工作,2015年10月26日至12月底,浙江移动在全省开展了“实至名归,登记有礼”活动,大力引导用...

为落实电话“黑卡”治理专项行动的工作要求,推进存量非实名电话用户补登记工作,2015年10月26日至12月底,浙江移动在全省开展了“实至名归,登记有礼”活动,大力引导用户实名补登记。

目前,浙江移动的非实名用户可通过浙江移动实体营业厅和即将开放的浙江移动网上营业厅实名补登记入口两个渠道参加该活动。

据悉,浙江移动的实名制在线补登记服务将在11月初正式上线。但目前,该服务仅针对非实名且证件类型为身份证的浙江移动用户开放,持有其他类型证件的用户,还需前往移动营业厅办理实名制补登记。而“手机营业厅”APP等更多的电子渠道,也将陆续开放的实名补登记功能,并且可以参加“实至名归,登记有礼”活动。

通过网上营业厅,移动用户能方便的验证身份信息在线登记。你只需进入到实名补登记页面,然后按照相关要求输入“验证码+手机密码”,就可以进入到在线实名补登记页面。用户需根据页面提示,依次上传身份证正面照、身份证反面照、本人手持身份证照片,并且填写本人姓名、身份证号码以及证件地址等信息。提交成功后,后台就会进行审核,审核结果将在5个工作日以内以短信形式反馈。

记者登录实名补登记的测试页面,系统提示:“您已经为实名制客户,无需再次进行实名制认证!” 因为记者已是实名用户,所以无法参加实名登记专项促销活动。

据了解,若实名补登记业务受理成功后,移动用户将收到办理成功的提醒短信。随后,用户只需根据短信要求,在规定时间内回复短信代码4881即可领取流量券。

“手机实名制”可从源头上防范和打击利用“黑卡”进行的违法犯罪活动。浙江移动积极响应三部委“黑卡”治理专项行动精神,已在全省开展了一系列实名制举措,如:简化非实名补登记业务流程,让用户可以在营业厅便利的补录信息;在全省社会渠道覆盖二代身份证识别仪,必须过识别仪办理新入网业务;开通全省统一举报渠道,让公众及时有效反映出售非实名电话卡违法行为。9月1日起,随着二代身份证识别仪在全省社会渠道的覆盖,浙江移动在各地均已做到新入网100%通过识别仪放号。

要“老调重弹”的是,目前,浙江移动将在实名制业务提醒的基础上,逐步增加业务限制,促使客户补登记。为稳妥推进实名制工作,业务限制范围将逐步扩大:从补卡、过户等产权业务开始,逐步对专项积分兑换、合约类等优惠活动办理,缴费方式变更、手机支付等涉及资金的业务受理进行限制。

若你的手机号码没有登记信息或信息不完整、不准确,赶快带上本人有效证件原件+SIM卡去进行补登记,领取属于你的流量券吧!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易观智库:360手机卫士活跃度排名安全类软件第一

下一篇:Arbor Networks凭借业界全面的DDoS 防御组合为各类客户提供可用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