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盛世光明招募无线Wifi广告路由器代理商获商户青睐

内容摘要:路上的低头族越来越多,由此可见移动互联网已经对群众的生活产生了深刻的影响。然而当前群众一方面有着强烈的无线上网需求,而另一方面三大运营商的上网资费在降价上犹抱琵...

路上的低头族越来越多,由此可见移动互联网已经对群众的生活产生了深刻的影响。然而当前群众一方面有着强烈的无线上网需求,而另一方面三大运营商的上网资费在降价上犹抱琵琶半遮面,丝毫没有降价的诚意,于是无线Wifi开始成了群众的首选。盛世光明正是看中这个巨大的商机,利用自身的技术优势,并在政府的号召下,开始大力布局城市无线Wifi广告路由器,进而让群众真正实现免费的无线上网。

盛世光明免费提供无线Wifi设备招募代理商

2016年,盛世光明开始了布局全国地市无线Wifi市场,并在全国区域里开始了招商活动。为了让每一位代理商以及商户获得更多的利润,减少地市诸多代理商之间的恶性竞争,盛世光明采用了每个地市只选择一家代理商的策略,从而有效地保障了代理商以及商户丰厚的利润。

在这次市场活动中,盛世光明为每家代理商提供了多达两千多台免费的无线Wifi广告路由器设备,并为代理商提供全程的技术指导工作,也就是说,哪怕代理商丝毫不懂得操作Wifi广告路由器,也能够加盟盛世光明,并为群众的免费无线上网做出贡献。

根据沈阳市某代理商张先生向记者表示,自从加入盛世光明之后,已经陆续与沈阳市的商场、咖啡店等商户展开了合作,陆续布局数百台无线Wifi广告路由器,现在已经获得了不菲的收入。据张先生介绍,代理商和合作的商户都能够从广告收益中获得20%--30%的利润。张先生还表示,有的兄弟地市这个广告收益的分成最高能够达到40%。一台Wifi广告路由器每天的收益最高可达30元,因此对于代理商而言,整体利润不菲。

无线Wifi广告路由器发展空间巨大,代理商参与踊跃

通过上面对盛世光明的Wifi广告路由器的收益分析来看,代理商加盟盛世光明能够获得不菲的利润,再加上每个地市只有一家代理商,这给代理商带来了巨大的发展空间。根据我国互联网的国家发展战略来看,免费无线上网是发展的重要基础,国家无论是从政策层面还是从税收层面都给与了积极的支持,所以代理商积极参与国家无线Wifi的布局,无疑能够获得更多的便利,这必然会给代理商带来巨大的利润空间。

盛世光明推出的无线Wifi广告路由器,通过与代理商和商家的合作,能够让广告价值实现多方利益的共享,这种利益共享的广告模式同样也是未来移动互联网广告的核心发展趋势,对于代理商而言,就再也不用担心找不到合作的商家。正是如此,盛世光明一经启动代理商招募工作,便立刻受到了诸多商家的关注和积极参与。

从未来发展来看,无线Wifi广告路由器必然会遍布每个角落,那么优先加盟到盛世光明,成为盛世光明的代理商,就等于在该市场中获得了优势地位,这也是为什么很多代理商踊跃加入盛世光明的重要原因。

可以想象一下,今后的低头族将不会再担心网费的快速增长,只需登录盛世光明提供的Wifi广告路由器,个人免费上网,商家快乐挣钱,这将是何等痛快之事!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无障碍、更干净 360清理大师2015年月月翻新

下一篇:世纪汇x毕奇 猴年大马戏 逛庙会过大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