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盛世光明传承共赢儒商文化 开启无限广告新时代

内容摘要: 盛世光明凭借着自身出色的安全技术和无线Wifi路由技术,已经在全国范围内布局大量的公共免费的无线网路宝。而且在全国每个城市仅和一家全权代理商合作,实际上就是通过打造...

 盛世光明凭借着自身出色的安全技术和无线Wifi路由技术,已经在全国范围内布局大量的公共免费的无线网路宝。而且在全国每个城市仅和一家全权代理商合作,实际上就是通过打造百家盛世联盟来构建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从而实现共赢。

而且这种共赢不仅仅是盛世光明和代理商之间的共赢,同时还包括广告商的共赢,更包括用户的共赢。之所以盛世光明开发出如此先进的运营模式,从本质上来说,和盛世光明总裁朱国良骨子里流淌的儒教精神密不可分。儒商是我国一种独特的商业文化,儒商极为重视商家和消费者的共赢关系,包括东家和伙计以及掌柜的共赢。正是这种共赢的儒商文化,造就了现代化的盛世光明的先进的运营模式。

之所以说盛世光明总裁朱国良骨子里流淌的是儒家的血液,除了上面的共赢思想之外,那就是朱国良总裁极为热爱回馈社会,积极的参与社会的公益事业,正所谓儒家的达则兼济天下思想,于是对于广大的消费者而言,开始有了一种可以免费上网的网路宝路由器,这不也是一种对社会的回馈。

可能很多消费者会表示,为什么盛世光明能够有如此的魄力为广大用户提供免费的饕餮盛宴呢?原因还是在于盛世光明的创新的盈利模式上。既然是一家公司,自然会非常重视盈利,这个世界不会存在天上掉馅饼的好事情,但是只要通过合作,就一定能够产生共赢甚至是多赢。而盛世光明采用的就是合作的盈利的模式,进而实现多赢。

盛世光明为广大用户提供免费的上网服务,这是用户得到的第一个好处,然后用户可以分享和浏览盛世光明为其传送的针对性的广告内容,并由此获得浏览广告的分成,这是用户得到的第二个好处。而商家在这其中则能够因为自己的品牌得到了营销,产生了更多的忠诚用户,于是企业的销售规模就会增长,利润就会增长,那么商家在这其中也获得了巨大的收益。而对于盛世光明这个平台来说,则能够通过技术的支持来向商家收取相应的广告费,于是形成三方共赢的创新模式。

正是这种模式,让无线互联网的广告模式产生了彻底的改变,要知道无线互联网的终端平台本身屏幕就小,如果是粗放式广告内容的推送,不仅不会产生广告效应,反而会让消费者反感,所以在过去相当长的时间里,很多互联网应用基于广告的收入占比还是较低。

但是盛世光明所推出的这项创新的盈利模式,彻底调动了用户观看广告的积极性,从广告营销上,彻底的实现了用户主动的转变,这对于无线互联网的广告而言,无疑具有划时代的意思,彻底颠覆了传统的无线互联网广告。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姜天骄:在线问诊的未来——权威的收费服务平台

下一篇:全国首个应急管理APP“应急通”在广州上线启用